六百盏烛光 亿万个悲痛
 
2001年10月11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大纪元10月10日讯,中美人权会议第一天,10月9日晚上7:30分,在华盛顿独立纪念碑下,大约600名法轮功学员举行了烛光守夜活动,悼念被迫害致死的293名大陆同修,强烈抗议江泽民政府实行的国家恐怖主义政策。

烛光守夜以一份沉痛的致辞开始:“两个多月前,我们在这里举行烛光守夜,悼念在中国大陆被迫害致死的255名同修,两个月后,我们再次汇聚在华府的独立纪念碑下,而迫害致死的同修已经达到293名了。”“江泽民政府对法轮功的压仍在升级,迫害更加残酷。几乎每天都有法轮功学员被折磨致死。”

致辞说,“我们注意到,中国邪恶势力对修炼者的迫害已经由个别人致死变为集体屠杀,从意外殴打致死,到赤裸裸的谋杀--将折磨至气息奄奄的弟子从楼上直接扔下去摔死,或活活烧死以伪造自杀假象。邪恶势力对“真、善、忍”的迫害已经用“丧心病狂”都无法形容。 ”

致辞继续说,“9月11日,纽约的恐怖袭击事件令世界沉浸在悲痛之中,然而比纽约恐怖袭击事件更加令人发指的是一个政府对其无辜民众实行的国家恐怖主义政策。这种国家恐怖主义政策以谎言做掩护,并动用一切国家机器封锁真相,煽动人与人之间的仇恨,因此,这种恐怖主义更加隐蔽和血腥。江氏政府迫害法轮功的流毒所及,有亿万中国家庭陷入痛苦的深渊。每一个法轮功学员的死,背后都是一段令人毛骨悚然的痛苦经历。无论从波及的人数上,还是采用的手段上,江氏集团的恐怖手段绝不在911事件之下,甚至有过之而无不及。”

致辞最后紧急呼吁,国际社会伸出援手,帮助解决在中国的危机,制止江氏集团的国家恐怖主义暴行。悲剧必须停止,迫害必须终结。

烛光守夜活动晚上9点结束。


 
分享:
 
人气:8,980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