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1事件使中共的真正面目越來越清晰
 
2001年10月11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國際恐怖組織必然是國家恐怖組織,從媒體報導的塔利班政權對於阿富汗人民的殘酷鎮壓就可見一斑。儘管中共在大陸媒體上宣傳美國的抗擊將傷害無辜,可是阿富汗人民說,可怕的不是美國而是塔利班恐怖政權。

911事件是如此巧妙地成爲了一塊試金石,檢驗着世界上每一個執政黨在正義和邪惡的對壘中的真正立場。沒有面紗可以遮擋,一切都是如此赤裸裸地展現出來。

高科技使世界變得如此之小,媒體的及時報導使世界人民了解到整個人類正在發生的事情。

「穆斯林原教旨」主義者妄圖把正義之戰混淆成宗教之爭來掩蓋其本質上的不同。但是恐怖主義者們的殘暴行徑使那些伊斯蘭國家越來越認清縱容、支持邪惡勢力就是自掘墳墓。

美國空軍10日對阿富汗發動第四波轟炸之時,當天在多哈召開戰爭問題會議的伊斯蘭會議組織(ICO)57國沒有回應塔利班的要求阻止美國轟炸阿富汗,而是尋求一個折衷的外交臺階,對正義戰爭作出集體默認姿態。

土耳其國會10日通過決議,決定出兵,參加英美聯軍打擊塔利班和拉登;同時允許美英軍隊進入土耳其,使用其領土。由於土耳其是北約現有19個成員國中唯一的穆斯林國家,它決定出兵,象徵意義十分重大,將進一步打破所謂「伊斯蘭對基督教、十字軍東征」等「穆斯林原教旨」主義者的宣傳,而顯示出這是一場人類文明社會對邪惡的戰爭。

在世界一片譴責聲中,中共官方喉舌「人民網」發表了一篇文章《美國火警911:霸權主義不除,國際恐怖主義難消》,文章說:「911事件的始作傭者不是別人,正是長期以來推行美國霸權主義、強權政治的美國政客!」

911事件沒過兩天就傳出中共與阿富汗塔利班政權有着千絲萬縷的聯繫。阿富汗的塔利班政權,是全球最孤立也是最恐怖的政權,其藉回教基本教義殘殺無辜百姓無數,就如當年高棉赤柬的波布政權大規模屠殺無辜百姓同樣可惡可怕。

媒體揭露說,高棉赤柬的波布政權是在中共的人力物力支持下而維持的,因此柬埔寨人民要求中共對無辜百姓被屠殺的罪行負責。俗話說:物以類聚、人以羣分。這就難怪中共專喜歡和這樣的恐怖政權勾勾搭搭、眉來眼去、慷慨解囊、「無私」援助,原來中共是國際恐怖組織中的老大!

恐怖老大江澤民於九月三十日晚與巴基斯坦總統穆夏拉夫通電話,重提反恐怖主義的前提。江澤民表示,打擊恐怖主義「要有確鑿的證據和具體的目標,應該符合聯合國憲章的原則和公認的國際法準則。」

中新社紐約十月九日報導,中國常駐聯合國副代表沈國放說:「和平穩定的國際環境是實現社會發展的前提與條件。在一些地區和國家,連年的武裝衝突和戰亂,給當地人民的生命財產帶來嚴重損失,直接影響着這些地區和國家的社會發展。因此,爲實現全人類的共同進步和繁榮,世界各國應擔起維護和平與穩定的責任,按照聯合國憲章的宗旨和原則,加強反對恐怖主義的國際合作;同時,應從有關地區和國家人民的根本利益出發,通過和平方式妥善處理和解決爭端。中方相信,只有實現了和平與穩定,才能保障社會的發展與進步。」

那麼江澤民羞答答要求「打擊恐怖主義要有確鑿的證據和具體的目標」,中共拐彎抹角說了半天「應從有關地區和國家人民的根本利益出發,通過和平方式妥善處理和解決爭端。」這些話說的真好,怎麼在中國不先實踐實踐呢?

那些愛國教授們回國沒有任何證據就被說成是「間諜」而被祕密關押,做真實報導的良心記者因爲說了真話而被投入監獄,工人領袖被公安用車禍形式祕密處死,六四逝者的母親被監控,和中共好友斯諾夫人見面的權力都被剝奪;修佛修道的法輪功修煉者被打死、虐殺、酷刑折磨……。

與此同時,中共關起門來給整個中華民族灌輸謠言和誹謗,顛倒黑白與是非, 使自己的民族和人民分不清正邪、善惡、真假、美醜,人民只能按照中共的思維去判斷。這不可悲嗎?這不恐怖嗎?

911事件使中共的真正面目越來越清晰:中共不但是中國歷史上最大的恐怖組織,也是人類歷史上最大的恐怖組織。



 
分享:
 
人氣:12,225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