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罗干的特务们海外大演恐怖电影
 
文/飞鸣
 
2001年10月10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日前数名华盛顿DC的法轮功学员向外界披露:他们的电话留言上被不明身份的人留上了他们在非公开场合与其他法轮功学员的谈话。此事听起来有点象恐怖电影中的情节,但仔细分析,我们也可以得出一些有趣的结论,可能会消除大家的恐怖感。

大家知道,人在社会上每天要与很多没有私交的人打交道,每个人都带着不同厚度的假面具,尤其是在公共场合。那么当人与自己的亲人和挚友在私下相处时,自然会撕下违背个人性灵的假面,以求心理上的松适,所以私下里的谈话自然最无顾忌,最无保留,甚至会刻意暴露自己真性和隐私的一面。对于想要刺探他人隐私的居心不良者,这种私下里的谈话也就最有价值。如果被监视的人真的有什么不轨的密谋或行为,那么这些自然会在私下谈话中泄露出来。那么我们试想,窃听者会在毫无捕获的情况下提醒被窃听者他已被监视了吗?这不是自己在截断自己的情报来源吗?按照一贯奉行“闷声发大财”的上海白相人江泽民的话讲,这不是“TOO SIMPLE”,“SOMETIMES NAIVE”了吗?(“太简单,有时很幼稚”,事出江泽氏对香港年轻女记者撒泼耍赖一节。)

很显然,受过严格训练的窃听者不会如此“SIMPLE”和“NAIVE”,他们一定会谨遵其主子的“闷声发大财”这一代表了下三滥的“三个代表”理论。那么窃听者为什么会“通知”(虽然“通知”的方式充满了恐怖色彩)法轮功学员他们已被窃听这一事实呢?很显然,窃听者经过长期的监听,没有得到任何可以陷害法轮功学员的情报,也就是说“闷声”了太久,也没有“发大财”。那么总得发一点“小财”吧?所以窃听者就不再“闷声”,决定恐吓法轮功学员一下,这样也好向其主子有个交代。

由此可以看出,法轮功学员真的是堂堂正正,无懈可击。其实,炼法轮功的都是为了按真善忍作好人,同时得到身心的康泰。他们这两年的所作所为,也都是为中国大陆的法轮功学员(很多是退休的老头、老太太)喊冤呼救,没有任何政治和金钱上的目的,而且从来都是绝对的非暴力。这种人在私下谈的自然也都是光明正大的事。

江泽民、罗干、曾庆红等人在中国大陆无论是对付政敌、还是对付老百姓,使用的都是明代末年东厂太监的阴毒手段(心术阴毒的人下场都很可怕),与毛邓相比,他们没有哪怕一点点上得了台面的东西。他们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以为可以从法轮功学员那里偷听到什么东西。可是俗话说:“不做亏心事,不怕鬼叫门。”那么,不做亏心事,自然也不怕鬼偷听。即使鬼真的黔驴技穷,前来叫门,也是自取灭亡 --- 这些污秽的“鬼”在美国的国土上从事恐怖活动,迟早会受到美国法律的制裁。不是不报,时候未到,时候一到,一切都报。


 
分享:
 
人气:10,034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