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不信由你:算命專家說江澤民的一條腿在另外空間已經沒了
 
2000年12月31日發表
 
【人民報31日訊】被卡在水管裏進退不得的滋味,可是相當難受。美國佛羅里達州就有一隻鱷魚,被困在水管里長達一個月之久,直到昨天才被人救出,重見天日。

中央社31日訊,這隻可憐的鱷魚,一個月前不小心闖進水管,無法脫身。爲了救它出來,救援小組可是煞費苦心,他們先是拿水柱、試圖將鱷魚衝出水管,不過沒有成功,最後是以繩索才成功地將它拖出水管。

不過,這隻鱷魚未來的命運未卜,動物保護團體希望能讓它住進當地動物園,但有關當局卻認爲。這隻鱷魚已經感染疾病,應該儘早結束它的生命。

近日不少民衆認爲兇殘的鱷魚與江澤民的暴行如此相象而稱其爲鱷魚真是再貼切不過了!

江澤民目前還不如那隻鱷魚,它永遠無法從國內外的各種困境中解脫出來。有關當局認爲,那隻鱷魚已經感染疾病,應該儘早結束它的生命。若是這樣,江澤民這隻獨裁的鱷魚不但自己身染重病,而且污染中國社會風氣、培育貪官污吏、佔國有資產爲己有、出賣疆土給外國、出賣權力給兒子、給上海幫,出賣真理兜售謊言,更應該儘早結束它的生命,以免給中國和世界的人民帶來更大的災難。

一位鐵口直斷的算命專家公開說,其實江澤民的一條腿在另外空間已經沒有了!它作惡多端,陽壽即盡。(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氣:22,453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