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日報」不畏江澤民的淫威依然散發着蘋果的清香
 
2000年12月31日發表
 
【人民報31日訊】江澤民主席在一次討論香港和國際事務的會議上說,我以身作則,帶頭不看「蘋果日報」。

這次會議之後,有關部門通知各個單位,嚴禁閱讀「蘋果日報」,海關也奉命嚴格檢查,不準「蘋果日報」入境。看來這個報所報導的新聞是把刀,戳到了江澤民的屁股上,讓它坐立不安。

別看江澤民這條獨裁鱷魚怎麼富有「靈活性」,一會兒怒斥香港記者,一會兒在澳門打圓場「道歉」,它內心深處與新聞自由爲敵的本質是不會改變的。

因爲江澤民害怕人民知道一切真相,所以消息能封鎖多久就封鎖多久。

「蘋果日報」在現今香港是一家有代表性的報紙,新聞界以「蘋果味」來形容香港媒體的「時尚」,但是面對種種壓力,尤其是在97香港主權迴歸不少香港媒體跟風轉向以後,「蘋果日報」依然堅持了新聞自由。

在香港堅持新聞自由已經不容易了,「蘋果日報」卻不畏江澤民的淫威依然散發着蘋果的清香!(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氣:19,878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