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鸣: 贪官莫论大小 处处都能养硕鼠
 
2000年12月28日发表
 
【人民报讯】中共天天喊肃贪,可是却天天有官在贪,上至副委员长,下至银行的办事处主任都不放过任何机会,这不,前天深圳市某银行办事处原主任挪用公款两亿多元被公诉。

纵观大陆,官员们似乎奉行的是“过了这个村,就没了这个店”的原则,今日不贪更待何时!真是“英雄”莫论出处,不贪就是狗熊。

据我所知,中共对他们的下一代从小就教育说:祖国地大物博,资源丰富,有了新中国,从此繁荣富强。连江泽民也在澳门回归庆典上领唱《歌唱祖国》,里面就有一句曰:“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此走向繁荣富强”。可我担心的是,这上上下下层出不穷、数不尽杀不完的的大贪小贪,会把表面看似强盛的“祖国”啃空的。何止这些,江泽民前些日子还不计前嫌送给俄国佬好多土地呢,下面的大小官员要是发挥“上有政策,下有对策”的灵活性,大概到时中国的“Owner”比当年清末在中国圈租借地的八国联军还多呢!那时国庆或回归之际应该歌唱什么好呢?……我实在不敢想下去。
转自 大纪元
(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气:10,307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