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大火死者最后的姿势...惨
 
2000年12月27日发表
 
【人民报讯】苹果日报洛阳廿六日电 经过一夜抢救,洛阳公安昨天 已将东都商厦严密封锁起来,不让外人进入。不过,进入 灾场的目击者称,四楼歌舞厅被薰得一片焦黑,死者都是呛死的,死状多是手持手提电话作讲电话状或是捂著鼻子 ,一具一具的架叠起来。他们身上的手提电话和传呼机仍 开著,以致现场不时传出手机和BB机的响声。但亲友们 哪知道,被呼唤的人已然葬身火海!

目击者表示,灾场内至昨天仍不时传来传呼机及手提电 话的响声,教闻者心酸不已。据另一名目击者说大火发生 时,刚巧有一家三口在舞厅内共欢,看到浓烟涌入后三人 走到窗边,做父亲的索性从四楼跳下来,被气垫托住而获 救,他的妻子则抱著小孩不敢往下跳,最终被消防员救下 ,一家人死里逃生欢庆团聚。

摘自(博讯网)(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气:10,157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