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鋒: 法輪海外發功江澤民陷泥沼
 
2000年12月27日發表
 
【人民報訊】全球三千位法輪功學員聚集在臺灣修煉,勢必牽動中共領導人江澤民的神經,令他更加坐立不安。因爲今年九月初江澤民到紐約出席聯合國大會,全球法輪功學員聚集在紐約舉行抗議活動的是兩千人,如今在臺灣人數更多,聲勢更大。而鎮壓法輪功與其說是中共全黨的共識,不如說主要是江澤民個人的「政績」。七個政治局常委中,至少朱鎔基和李瑞環有保留意見,比較認同江澤民的是李鵬。當前能夠影響中共高層權力鬥爭的除了反腐敗之外,就是法輪功了。

北京鎮壓加劇美人反感日深

從九月到現在,除了大陸的法輪功學員還在前仆後繼的抗爭外,海外的活動更取得顯着成績,除了一批西方國家議員和教授推舉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作爲下一屆諾貝爾和平獎候選人外,美國多個地區還宣佈了法輪功或李洪志的紀念日。去年年底和今年初,美國一些地區也有類似的活動,中共駐美大使李肇星到這些地方出言恫嚇,例如到加州揚言中共不買加州橙,到華盛頓州聲稱不買波音飛機,嚇得這些地方的政客取消了這些活動。但是現在這些活動的再度出現,表明中共恫嚇政策的失敗,中共對法輪功的變本加厲鎮壓引起美國人越來越大的反感。而李肇星本人也因爲形象太差而要調回國內。他已經是副部長級,調回去又要給他升官做給美國人看。然而唐家璇的外交部長職務屁股還沒有坐熱,馬上撤掉太難看,所以準備把他的外交部黨組書記職務讓給李肇星,唐家璇雖然不樂意也沒有辦法。李肇星在臨走前還不忘大罵一頓法輪功來博取江澤民的歡心。

在這幾個月裏,美國出現一批由華人年輕專業人士建立的中文新聞網站,先是《人民報》(renminbao.com)和它的《黑江論壇》,表明是以江澤民爲目標。這是一個政治新聞的網站,集中揭發中共的黑暗統治。不久又出現一個更大規模的綜合性新聞網站,叫《大紀元新聞網》(epochtimes.com),內容是全球性的政治、經濟、文化、科技、娛樂等新聞,當然內容還是以中國大陸爲主,並有專業的評論隊伍。大紀元新聞網還在紐約、新澤西、加州、亞特蘭大、波士頓、休士頓等地出版中文平面媒體《大紀元時報》。值得注意的是這些網絡和媒體,同著名的由海外民運人士主辦的《大參考》電子雜誌(bignews.org)一樣,都以相當大的篇幅報導法輪功被迫害的情況,顯示他們對法輪功的同情態度,在國內外產生重大影響。

事實上,現在法輪功也逐漸擺脫以前不願牽涉政治的自我孤立情況,明白它之所以被鎮壓是因爲中共「一黨專政」的黑暗政治所致。法輪功的人權要得到保障,必須廢除「一黨專政」,必須推動中共走上政治改革的道路。

打人批鬥造謠中共手法犯忌

對法輪功聲勢的壯大,中共當然也很害怕。就以九月初在紐約舉辦抗議江澤民的活動來說,中共的走卒在唐人街就使用流氓手段出手毆打練功的學員。最近,美國的親共團體在中共的指揮下糾集了數十個團體舉辦好多場對法輪功的「聲討」大會。

中共駐紐約總領事張宏喜竟不避嫌疑親自出馬聲討法輪功與「國際反華勢力勾結」,他還以最近被中共判處三年徒刑的滕春燕爲例,指「可憐的滕母受女兒之騙,孤身滯留在美國」。中共的這些活動其實是犯了大忌:

江澤民發狠話勝負尚待分曉

第一,中共指法輪功同國際反華勢力勾結,其實這些支持者都是美國有頭有臉的政治人物,美國政府對中共鎮壓法輪功、踐踏人權的行徑也有所批評。顯然張宏喜在鼓動美國的華裔出來反對美國政府。北京是否想再次把「世界革命」輸出到美國,在美國搞顛覆活動?美國外交官能在大陸召開如此會議來攻擊中共嗎?

第二,「聲討」云云是中國共產黨的文化,美國是多元社會,允許有多種信仰,中共在美國搞活動去「聲討」一個美國的合法團體和正常的信仰,不是明目張膽干涉美國的內政嗎?中共要在美國推行「一言堂」,改變美國的價值觀念和立國之本,未免太張狂了。

中共並非說說而已。法輪功在紐約華人社區租借場地開展活動時,有關團體和個人都受到來自中共總領事館的壓力。中共官員難道不知道,這是在美國,不是在中國大陸?而身爲總領事的張宏喜居然利用滕春燕被中共關押無法說清真相的時候公開造謠。但就在他造謠說滕春燕母親被女兒欺騙的同時,有記者立刻訪問身在紐約的滕春燕母親,她表示不怕將來回大陸受迫害,也否認女兒欺騙她,令一個堂堂總領事的臉都丟盡了。

去年江澤民在一次會議上就發作說,我就不相信治不了法輪功。一年下來,江澤民的確治不了法輪功且身陷泥沼,將來鹿死誰手容我們拭目以待。
轉自(大參考)


 
分享:
 
人氣:14,829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