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鳴:叫我如何不「想「她?
 
方鳴
 
2000年12月26日發表
 
【人民報訊】各位看官請莫誤會,我的「想」非江澤民之想,因爲我不是同性戀。而是「想必」是她的想。凌峯先生的「江澤民的那個TA」,通過推理,推出了那個「她」。對與否,讀者自明。本人也想告訴讀者,我是怎麼想到那個「TA」的。

君不見,在澳門,江澤民這邊廂高唱「叫我如何不想她?」,那邊廂宋美人玉照貼網上。美人上網,大大方便了「千里相見」。而且一連貼了七張。紅豆解相思,玉照能解渴?七個表情,七個姿態,濃妝豔抹,加上燈光、沖洗處理,那個豔,那個嬌,怕是當年的妲己也要因爲未能生於這個年代、一比高低而飲恨呢。

是介紹中國歌唱家?恐怕她還沾不上「家」;是介紹舞蹈家?又未看過此美人的舞姿,不敢定論;是介紹化妝藝術?……我摸不着頭腦。古語說「出師有名」,實在想不通掛的是什麼名?當我得知江總在澳門開獨唱會大叫「想她」慶迴歸,方才猛然醒悟。哈,原來如此!不用猜,想必是她。

是誰如此「同」情「打」理?是誰如此體貼?爲何如此溫柔?……

據江湖傳說,該網站已被江總的手下支援多時。如是者,「名堂」就明了。
(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氣:16,231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