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病情的追蹤報導(6)
 
2000年12月25日發表
 
【人民報25日訊】自從人民報披露江澤民身患絕症的可靠消息後, 江澤民在海外的喉舌網站發表文章及其照片萬分小心,並常常刊登一些江澤民能動彈的照片來證明它沒有病。

現在從醫生嘴裏得到可靠消息再刊登出來是殘忍的,因爲我們不光要對讀者負責,也得爲醫生的身家性命着想,只好用分析的方法報導出來,還請大家諒解。

經查證,江澤民在解放軍301總院查過它的壞死腿,那時還僅僅是剛剛患病,現在隨着病情的千里馬運動,遮着掩着都無濟於事了。老百姓見不到江澤民面,登張照片最好糊弄。接見媒體也不過個把小時,打針進口藥,再發揚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的往死裏挺精神也勉強說得過去。最難纏的是身邊的工作人員,怎麼糊弄?俗話說沒有不透風的牆。

25日,該網站終於選了一個最好時機在聖誕節講了真話!不過爲了怕老百姓太悲痛,還是先下點毛毛雨。

第一步先轉載新民週刊的報導說,上海第二醫科大學徐德隆,在毛澤東最後兩年生命裏,曾經擔任過其保健醫生。徐德隆最近公開表示,毛澤東得的,不是帕金森氏症,而是「肌萎縮側索硬化症」。

在很多媒體紛紛談到江澤民的壞死病時,公開毛澤東晚年的病情消息確實耐人尋味。新聞沒有刊登價值也就不稱其爲是新聞了。新聞常常在其表面的敘述中在給讀者一個導向和暗示。

報導接着說:徐表示,毛澤東得的這個病,大多發生在50多歲的中老年人身上。發病初期,病人一隻手的肌肉會不由自主跳動,並且發生萎縮,進而使肌肉的力量逐漸減退。這種現象會逐漸地向手臂上部及同側下肢發展,隨後,再發展到軀體對側。

這段報導向讀者報告的江澤民的病情比本站更詳細,不但一側下肢壞死了,還「再發展到軀體對側」。

近來中共內部的人事安排,胡錦濤的上臺,曾慶紅的啞嗓和羅乾親家、反法輪功的僞科學家何祚庥文章的被禁都說明了主子完蛋奴才失勢的萬古不變的真理。

報導還接着說:病人隨着肌肉跳動、萎縮、無力,逐漸連吞嚥食物都有困難,講話不清楚。接下來,人體的呼吸肌肉萎縮,呼吸也發生困難。毛澤東的這個病,並不影響腦子的思考,他照樣可以思考事情,但是口頭表達有困難。

天哪!這段新聞在暗示我們什麼?

醫生再次在私下裏透露江澤民的陽壽將盡。

時間就是證人!(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氣:30,616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