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頭工業城突發大火
 
2000年12月25日發表
 
【人民報訊】昨天上午11時40分,汕頭市區黃河路商總工業城被大火籠罩,沖天而起的濃煙遮天蔽日,幾公里之外的地方都能看見。經過當地消防、交警、巡警、解放軍等逾千人的緊張撲救,火災於當天下午1時45分被撲滅,被圍困在該工業城的151名員工安全獲救,據汕頭市公安部門覈實,火災造成5人受傷,其中2人重傷。這起火災爲近年來汕頭市區所罕見。

據南方網報導,在這場救人滅火行動中,汕頭共出動了200多名消防官兵,25部消防車,公安共出動了300多名警力,駐汕海陸空三軍共派出630名戰士趕到現場支援,從而及時解救出被大火圍困在6樓以上和平臺上的150多名員工。

經勘查,起火現場爲黃河路商總工業城,屬外資企業,該樓共8層,內設11家企業、4個公司,當時有150多名員工被圍困在6樓以上和天台,起火點位於5樓的保成塑紙有限公司,大火蔓延至6、7、8樓等八個公司。

摘自(大紀元)(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氣:9,159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