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新:江澤民之害甚於北京蟑螂!
 
梁新
 
2000年12月24日發表
 
【人民報24日訊】據官方報道,蟑螂正在全面入侵北京,肆虐於餐廳、旅店以及醫院,北京市87%的飯館、88%的醫院和75%的居民住宅正受到蟑螂之害。而貪官污吏入侵的不只是北京而是遍地開花!處處受貪官之害。

據報導,蟑螂在北京的流行使市政官員感到驚訝,因爲蟑螂在傳統上被認爲是中國南方的蟲害。而貪官污吏不被傳統所束縛、不受地域所限制,被公開認爲是全方位的人害。

據悉,蟑螂能夠擠進1.6毫米的狹縫,並且每10天就繁育一次。它與見縫插針、無孔不入的貪官比起來,就小巫見大巫了。蟑螂繁育還有周期,在江主席的英明大貪下,貪官繁衍甚於蟑螂,正如老百姓講的:一個貪官倒下去,十個貪官站起來!

專家說蟑螂的身上攜帶着40多種細菌,有些細菌可能會致人死命。而以江澤民爲首的貪官集團比蟑螂更可怕,他們是國家經濟動脈裏的吸血蟲,從釜底抽薪使一個本來可以繁榮富強、朝氣蓬勃的國家變得貧窮落後、蒼白無力直至滅亡。

貪官之害甚於蟑螂,江澤民父子是中國最大的貪官!滅蟑螂同時更勿忘滅貪官!(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氣:16,999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