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云南发生一起特大跨国贩运冰毒案

【人民报讯】昆明12月24日电(李春 杨金高)云南临沧公安边防支队河外边防工作站日前破获一起特大跨国贩运冰毒案,当场抓获贩毒嫌疑人1名,缴获冰毒30公斤。

  12月22日中午,河外边防工作站一执勤点战士在对一辆挂外籍牌照从境外方向驶入的吉普车进行边防检查时,发现驾驶员神色十分慌张。

  凭着多年的查缉经验,执勤官兵断定此车一定有问题。在将驾驶员和车辆带往站部做进一步检查时,果然不出官兵所料,当即从车辆的4个轮胎中查获冰毒片124包,重30公斤。

  据贩毒嫌疑人罗某交代,这批毒品是毒贩子在境外老街伪装藏匿的,并许诺他将“货”运到中国境内指定地点后可得1000元报酬,但没想到刚一入境便“栽”在边防官兵的手里。

摘自(中华网)(http://renminbao.com)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0/12/24/8661.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