陝北土法上馬大煉假油
 
2000年12月24日發表
 
【人民報訊】陝西省的「打假」風暴截至目前已摧毀土煉油爐185座。

法制日報記者張生華報道,陝北盛產石油,原油非法運銷嚴重,土煉油爐由陝北蔓延到關中。雖然年年取締,但土煉油爐屢打不死、屢禁不止。尤其今年油價飛漲,土煉油爐又猖狂起來,嚴重危害環境。在這次全國性的「打假」行動中,全省各地緊急行動起來,圍剿土煉油爐。

陝北榆林市的橫山縣,是石油產區,土煉油爐在大理河、無定河支流的山溝裏,與打假執法人員打游擊、捉迷藏,形成原油供應、土法煉油、成品銷售一條龍體系。這次打假行動中,執法人員鑽深山,端老窩,摧毀非法生產窩點31個、土煉油爐46處,依法刑事拘留犯罪嫌疑人4名。

關中中部的涇陽縣,清理土煉油生產者33戶,處理土煉油罐60多個。三原縣在32個村裏摧毀土煉油爐87座。

關中東部的華陰市、潼關縣也摧毀土煉油爐110餘座。

摘自(木子網)(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氣:9,256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