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旅行社从事偷渡卖淫等非法活动
 
2000年12月23日发表
 
【人民报讯】广东一些出入境中介机构竟将「业务」扩展至组织偷渡、安排内地女子赴港澳卖淫等非法活动。广东省公安厅披露,自今年九月开始,广东省公安机关开始了清理整顿出国(境)中介机构专项行动,其中查办了一宗非法组织二百人偷渡欧洲的大案。

案情披露,今年十月二十六日,专案组从某国驻广州总领事馆获悉,有人利用假护照骗取签证。经过一段时间的侦查,专案组破获了吴某、刘某等人利用虚假工商登记设立广州市中国旅行社五羊营业部,采取揭贴、涂改和伪造出入境证件等方法,骗取该国驻广州总领事馆的赴欧旅游签证的案件。疑犯共非法组织了二百馀人偷渡欧洲。目前,警方拘捕了该案主要疑犯吴某等四人,并捣毁了其制假窝点。本月十一日,经广州市人民检察院批准,其中两名疑犯吴某、刘某被依法逮捕。

摘自(博讯网)(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气:9,039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