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连裆裤:大陆官家黑道共享用
 
2000年12月22日发表
 
【人民报22日讯】沈阳频频发生涉及黑帮的大案,除因黑帮横行外,另一原因是一批高官子女利用特权经商。「太子党」在商海中招惹诸多经济和债务纠纷,部分纠纷虽经法院判决,但欠债仍难以追讨,有些案件的当事人即利用黑势力追债,使纠纷愈加复杂。

人大之子遭殴伤残

据 沈阳警方透露,早在年初, 沈阳市人大主任张荣茂之子就因债务纠纷,被人追杀,更遭打至伤残。

有关人士透露,原沈阳市常务副市长马向东到澳门豪赌时的随行人员中,就包括辽宁的黑社会成员。

近日被中纪委「双规」的 沈阳市市长暮慕绥新,离婚后又与二十六岁的「二奶」结婚,而新娘与 沈阳黑社会集团过从甚密。在慕绥新已被「双规」的情况下,她仍能凭背后的黑势力,到沈阳和辽宁省找官员说情。

由于中央对沈阳的高层腐败与黑社会势力密切关注,其说情内容已被纪检人员录音。

据传正进行的全国打黑行动,辽宁和沈阳均为整肃重点。据内部消息人士透露,辽宁和沈阳的黑社会只不过是苍蝇级的。

真正能和高层贪官说上话的,绝不是这种亡命徒型的。衣冠楚楚、举止高雅、内心狠毒是其特征,和高层的权力结合起来毒性更剧,或为贪官污吏服务,或干脆直接下“宦海”亲手操作。在北京等大城市的黑社会级别很高。前几日中共发出消息呼吁警惕黑社会渗透到政府机关,就是指的这些人。

他们的人脉网纵横交错,用金钱美女等方式入手,很多人碰上这张网就被黏住,很难挣脱。谁要想戳破这张网,那就要以杀害本人、亲属子女来要挟迫人就范。所以有些案只能不了了之。

因为黑社会是江独裁沃土上滋生出的一个恶兽。要想消灭它必须铲除独裁沃土,所以要对黑社会势力动真的,得先问江泽民主席干不干!(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气:14,112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