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一律師爲6名輪姦犯僞造證據開脫罪責
 
2000年12月21日發表
 
【人民報訊】博訊20日消息,一名爲輪姦大案被告人僞造證據開脫罪責的律師近日被法院判決有罪,同時犯了妨害作證罪的還有這個犯罪團伙6名被告的家長。
  
  去年5月至10月間,律師宋福義等在爲陳崇山等人輪姦案擔任辯護人時,與被告人家屬共同策劃、威脅、引誘被害少女林某某改變證言說了假話,並且製作「詢問筆錄」向法庭出示。6名被告的家長爲了使自己的孩子逃避法律制裁,採取給錢及爲王家翻蓋房子等手段,迫使被害人王某某承認是「自願行爲」。一審法院未採納這些「證言」,陳崇山等6人被判處有期徒刑。陳崇山不服提出上訴,律師宋福義又出謀劃策,繼續幹擾審判活動,妄圖使陳逃避法律制裁。律師宋福義因犯辯護人僞造證據和妨害作證罪,被處有期徒刑2年。 (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氣:8,940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