蛤蟆精喜水 江澤民興風作雨抵達澳門
 
2000年12月20日發表
 
【人民報20日訊】大紀元19日電,國家主席江澤民及夫人王冶平昨午乘專機由北京抵澳門,準備出席今日舉行的澳門迴歸一週年慶祝大會,並將在澳門進行爲期兩天訪問。這是江澤民第二次踏足澳門。

高官冒雨迎接 保鑣跑步護送 所經道路全部封閉

蘋果日報20日報道,江澤民的專機於19日下午四時四十五分降落澳門機場,澳門政府各主要官員及中央駐澳機關負責人均冒雨迎接。機場保安極爲嚴密,當江澤民與迎接者握手時,周圍全被北京保安人員及澳門保護政要組人員重重包圍,而當江澤民乘坐配有「澳門○○一號」車牌的專駕離開機場時,六名北京保鑣更在車旁跑步護送一程,才登上隨後車輛離去。

爲了保證江澤民安全,江澤民車隊所經的道路全部封閉,澳門市區大部分道路亦禁止停泊車輛,不少司機和市民怨聲載道。

小學生雨中捱餓迎江主席

明報報道,江主席到達澳門國際機場那天,天公不悅,細雨飄飄,可憐數百名負責列隊歡迎領導人的小朋友只得任由風吹雨打。一等三個多小時,待江主席走過時,他們還得忍着飢餓聲嘶力竭呼喊歡迎。

有在場小學生說,他們從下午一時半便到機場集合彩排,一等便是三個多小時,待江主席走過紅地氈時,還得力竭聲嘶呼喊歡迎。離開時有小朋友跟明報記者說很肚餓,而且被雨淋得溼透了。

江澤民19日抵達澳門,稍事休息後即出席慶祝澳門特區成立一週年宴會。應邀到澳門參加慶祝迴歸一週年活動的特首董建華伉儷、政務司司長陳方安生及首席法官李國能等均有出席晚宴。(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氣:13,842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