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毒」已無法包容當今中國社會 -- 遼寧驚現毒面粉
 
2000年12月20日發表
 
【人民報訊】遼寧本溪市有兩家「放心面粉」內含有增白劑!遼瀋晚報11月27日的報道,引起了本溪市民對增白劑面粉的恐慌,導致本溪市面粉銷量驟減。

據本溪市技術監督局的抽樣報告,在本溪市抽檢的27個面粉品種中,22個是不合格的。造成不合格的主要原因是面粉中的增白劑超標。據了解,增白劑內的過氧化苯甲酰是一種對人體極有害的食品添加劑,蓄積到一定程度,會作用於人的肝部,危害人的健康。

目前,要爲職工搞福利的企事業單位和市民一樣對面粉敬而遠之,只選擇豆油和大米,本溪的面粉市場被增白劑給「黑」了。據了解,被曝光的「放心面粉」銷量也受到了很大影響。

毒米、毒油、毒茶、毒瓜子、毒碗、毒面粉,誰知以後還會出現「毒什麼」,「五毒」已無法包容當今中國社會。真希望人們能以德爲本,守住自己的一點點善良的本性。(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氣:11,723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