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不能將腐敗政府養成廉潔政府
 
2000年12月19日發表
 
【人民報19日訊】糊塗14日向《大家論壇》送交文章,標題是《想放老百姓的血把腐敗政府養成廉潔政府,荒唐!!!》:

中共反腐鬥爭看起來還真地越來越有"中國特色"了。據說又到了一個新層次,要"高薪養廉"了.與朋友談起此事,大家都哀嘆中國百姓可憐。

江獨裁反腐鬥爭看起來還真地越來越有"中國特色"了.據說又到了一個新層次,要"高薪養廉"了.與朋友談起此事,大家都哀嘆中國百姓可憐,只想大聲呼籲江獨裁在放老百姓的血的時候還是要將點良心,給老百姓留一口氣.他們雖是"賤民","愚民",也是你的"子民",請江澤民還能保留一點點"愛子"之心,不要把子民們敲骨吸髓,往死路上趕了! 請江澤民行行好,你再害怕腐敗危害自己統治,也不要用老百姓的錢給腐敗分子發高薪,去賄賂收買腐敗分子來維護統治呀!!

請問江澤民,你的官員們在老百姓的心目中是否還屬於"廉潔"之類?既然你自己都知道腐敗正在到處氾濫,已經不廉,哪裏來的"廉"讓老百姓去"養"?在"社會主義民主制度"下,咋問都不問老百姓一下你是否還有"廉"可養就強行掏老百姓的腰包?豈不成了掠奪?

再請問江澤民,你培養提拔的成克傑同志,遠華案所有涉案的同志們,他們都要千萬,億萬的財富,請問你打算花老百姓多少錢,用多高的薪水來把他們"養"成廉潔之輩?!培養出腐敗分子的是這個制度,可不是老百姓給公務員貢獻的薪水!請先搞清楚再花老百姓的錢行不行?

再請問江澤民,你們把國家搞成這樣,老百姓已經倒了大霉,連吃飯看病都沒有保障了,政府的公務員還有什麼臉面去給自己加薪?我真希望在"高薪養廉"出臺的時候,有那麼一些有良心的黨員站出來,大聲地講:"我覺得對不住那些生活狀況下降的人們,我不要加更多的薪水!!!"至少我希望公務員們在拿到那些"強加"給自己的老百姓的血汗錢的時候,臉上稍微紅一紅,升升溫,告訴自己還有點良心在喲!

再看其他國家的"高薪養廉"都是有民主制度保證來實施的.而且照樣走馬燈似地換那些廉潔的執政黨,人民不喜歡的,不管你過去如何了不得,叫下就下,人家老百姓這錢給得痛快,給得爽!!!中共既然一再說人家的民主制度不適合我們,咋就人家這"高薪"變成"適合中國國情"了,恐怕中共實際上是西方民主制度中對統治者有利的部分都適合中國國情,而有利於老百姓控制政府的部分都不適合中國國情吧!

在民主國家,政府即使廉潔,也無過錯,老百姓還是可以叫他下臺,換一個更能幹的上臺.廉潔並不能保證你繼續執政!!而看中共這意思,好像它一廉潔就可以萬事大吉,萬壽無疆,萬萬歲了.問題恰恰是在目前中共自己最滿意的獨裁專政統治制度下,腐敗就是完不了!本來這個"貓捉老鼠"的遊戲如果是發生在中共內部,比如黨費被貪污了之類,老百姓可以袖手旁觀,看看笑話.可是令人心疼的是那全是老百姓的血汗錢哪!包括那些下崗前還在爲國家勞動的下崗工人的錢哪!

洶湧如潮的腐敗吞噬着人民的財富,共產黨不是通過約束自己來懲治腐敗,反而對老百姓大放血來把腐敗的政府養成"廉潔"的政府!這天下還有沒有公理,正義可言?!共產黨員中沒有腐敗的人,不會因爲沒有加薪去腐敗,而現在腐敗的人不會因爲加薪而停止腐敗!!!把錢往腐敗分子手裏送,這個中共到底要幹什麼?到底還要把中國害到什麼地步才能罷手?

前不久江澤民在回答人權代表提問時又是把中國老百姓大罵一頓,什麼文化素質低,歷史原因...,結論實際上就是一句:現在的中國人不配你們的民主,只配現在的樣子.請問江澤民,你能否列個指標給大家,你要中國人多少比例是大學生,要家庭收入多少才有資格值得你民主改革??現在美國人各方面都領先,他們的民主你還在笑話,其實你根本拿不出指標,拿不出時間表,也不想這樣做,只能讓中國人的民主到九霄雲外見鬼去吧!!!這樣專制的制度靠高薪養廉來讓公務員放棄"酒色財氣",只能火上澆油,飲鴆止渴!使老百姓遭受更大傷害!

正如一些網友所言,中華民族真的是多災多難!

用錢怎麼能將腐敗政府養成廉潔政府呢?貪慾是個無底洞,一個有強烈貪慾的人只有把心正過來,才能變得廉潔。(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氣:12,365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