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國,自由被拼寫成:法輪功
 
——自由之源 和平之使─喜聞李洪志先生暨法輪功獲諾貝爾和平獎提名
 
力子
 
2000年12月19日發表
 
【人民報訊】力子供稿:自由和平是人類最崇高的理想之一,也是人類夢寐以求的。然而,人類又多少次爲之誤入暴虐的歧途;殘垣廢墟上的平和從未長久,血雨腥風催發的只是仇恨的種子。

就在人類一次次的在昇平的憧憬和殺伐的噩夢的迷惘之中,總有幾位哲人出現。他們以偉大精神啓迪於人類:自由和平是一種崇高的境界,不是強力所能獲取,而只能源於對自由和平的真正理解和內化,源於內心純淨平和的外化和展示。他們以身、以行向世界展示和平,以偉大道德感召領世人走向和平。他們是和平的使者,和平的化身,他們即是和平!

值此新舊歷史紀元之交,人類又一次見證了這內心平和的展示,這就是千千萬萬法輪功弟子;歷史又見證了一位偉大的導師,他就是領千千萬萬法輪功弟子走向和平的李洪志先生。

八年前,李洪志先生將法輪大法、將真善忍的法理洪傳於世。一億人因之受益,從中知道了生命存在的意義,得到了道德的昇華,身心的康健,和真正的幸福。億萬法輪功學員遵循真善忍,真心向善,真正的向內修煉自己,提高心性,提高道德水準,做一個好人,一個道德高尚的人。在當今物慾橫流、道德淪喪的世界,法輪大法給人們一片淨土,一片內心真正的平和,從而給世界以和平的希望。

然而,僅僅因爲法輪大法的法理不符合共產黨無神論的教旨,僅僅因爲法輪功學員真善忍的高尚行爲凸顯了當朝的假、惡、暴戾,僅僅因爲爲惡的勢力再不能對向善的人們施行心靈的統治,僅僅因爲相信真善忍的人多於相信階級鬥爭的人,中共當局便不能容忍一億好人。從1994年國安部特務的祕密潛入,到1996年媒體喉舌的污詬抹黑,到1997年公安部下密令騷擾,當局對法輪大法的迫害步步升級,直至1999年4月23日,天津警察公然非法毆打、逮捕數百名法輪功學員。眼見使盡種種手段仍不能使法輪功學員放棄對真善忍的信仰,江澤民政府惱羞成怒,於1999年7月20日展開了一場對法輪功的血腥鎮壓,發動了一場人類歷史上最黑暗的迫害人權的邪惡行動。

明白了生命真正意義的人是決不會放棄向善的。自從政府非法鎮壓以來,多少法輪功弟子前赴後繼來到北京告訴政府「法輪大法好」,多少法輪功弟子坦然面對非人的折磨以至死亡而誓不放棄信仰。億萬大法弟子以血肉之軀,以至真至善至忍之念,揭開了人類歷史上最悲壯的和平請願,勇敢地、和平地向世界展現對崇高境界的奉獻。

法輪功和平請願是人類最高精神的輝煌展現。從兩千年前的基督教,到聖雄甘地,到馬丁路德金,到曼德拉,這些非暴力運動都被公認爲人類精神的典範,這是因爲非暴力抗爭需要不息的信念,崇高的胸懷,和極大的隱忍。只有高尚的人才具備這樣的精神力量。

法輪功和平請願是至真正信的輝煌展現。千千萬萬大法弟子赴湯蹈火,爲的就是要說幾句真話。就爲這幾句真話,大法弟子可以拋家舍業,放棄前途、青春、以至生命。面對比法西斯有過之而無不及的殘暴,大法弟子始終真誠堅持信仰,迄今九十多人已經爲之付出了生命。正象李洪志先生所指出的:「要知道人一旦知道了真理和生命存在的真正意義,爲其捨命而不足惜的。」

法輪功和平請願是純善之念的輝煌展現。請聽一位法輪功學員樸實而高尚的心聲。梁業寧,一個兩歲孩子的媽媽,因爲要爲法輪大法說句公道話而被捕,又因爲在法庭上爲法輪大法辯護而被判刑六年。「在看守所,在公安局,人們都問我同樣的問題:做爲一個母親,你怎麼忍心拋下這麼小的孩子!其實我非常愛我的兒子,但我經常會擔心,如果他一個人在外面玩會被人欺負,會被壞人拐騙,擔心他長大以後會沾染不良的社會風氣變成一個自私的人,一個信奉『人不爲己,天誅地滅』的人,那將是我做爲母親所最痛心的!今天,我爲法輪大法所做的一切,雖然使得我們母子骨肉分離,但我爲的是將來全天下所有的孩子都得到幸福!我希望他們生活在善良的人羣中,我希望將來所有的孩子既使一個人出門,既使媽媽不在身邊,他也會被遇到他的每一個人照顧,他將會得到全天下所有人的關懷!因爲法輪大法會使未來的每一個生命都變得更純潔、更無私、更高尚!」

法輪功和平請願是大忍之心的輝煌展現。面對能將警棍砸向八十歲老嫗、能將擒拿鎖喉術施於八十歲老翁的「人民」警察,法輪功學員始終平和,無怨無恨。面對爲了減刑而聽命於獄警向法輪功學員施暴的刑事犯,法輪功學員始終平和,無怨無恨。他們真正做到了李洪志老師所教導的「打不還手,罵不還口。」法輪功學員的大忍之心甚至感動了多少折磨他們的打手並使他們走上了法輪功修煉之路。

如此偉大的人格感召只能來自徹底覺悟了的人,如此偉大的道德勇氣只能來自真正自由的心靈。展現如此至真至善至忍境界的不是個別領袖人物,而是千千萬萬的法輪功學員。僅此一點已足可證實法輪大法的洪大。法輪功學員都是像你我他一樣的尋常百姓;但是因爲法輪大法,他們立志做最好的人,他們就成爲最超凡脫俗的人。在滾滾物慾之中,他們是與世無爭的修煉人。當滔滔惡浪壓來,他們是人類道德的捍衛者。

惡莫過於逼良從惡。江澤民政府對法輪功的血腥鎮壓不僅是對信仰自由的剝奪,也不僅是對基本人權的迫害,而是對人類道德的犯罪。人之別於獸者,道德也。然而,五十年暴政,專以摧毀道德爲能事,致使五千年文明,仁義禮智信無存,十三億元元,溫良恭儉讓盡失。國家危矣!社稷危矣!法輪功學員承受無名苦難,是爲了呼喚正義良知,是爲了人類還能有求真信、存善念、相忍讓的權利,是爲了社會不致墮落到欺詐、兇殘、貪慾的萬劫不覆之中。正象趙昕追悼會上,她妹妹的悼詞中寫的:「…你耗盡最後一絲心血,只爲告訴我們,告訴世人,…想喚醒麻木的世人,你用你寶貴的生命去告訴他們,你至死無怨無悔。你付出的這一切,都是爲了他們…」。這是善與惡的抗爭,正與邪的較量。

千古以來,中國人面對強暴,不是忍辱偷生,便是以暴易暴,所謂「不是在沉默中滅亡,就是在沉默中爆發」。法輪功弟子以信念抗強權,以堅韌不拔的和平方式爭取自身權利,是對我們民族精神的提升。面對剝奪人民免於恐懼的自由的邪惡暴政,法輪功弟子心無恐懼,是自由意志的真正體現。

「在中國,自由被拼寫成:法輪功」一家美國報紙如是說。

真正的自由只能來自覺悟的心靈,真正的和平只能來自和平的人。是李洪志先生的教導使千百萬人的心靈得到昇華,使世界認識真正自由和平的境界。李洪志先生獲諾貝爾和平獎提名,不僅表明世界對這種境界的認同,也給諾貝爾和平獎以新的意義。(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氣:12,484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