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惡警捅人28刀致死
 
2000年12月18日發表
 
【人民報訊】四川12月18日消息:四川蒲江縣一位OK廳老闆被其交警朋友在洗腳房殘忍地捅了28刀後死亡一案,近日兇手楊進被成都市中院一審判處死刑,緩刑兩年執行,同時附帶民事賠償7萬元。據悉,死者家屬以量刑過輕及賠付不足爲由,向省高院提出上訴。

  據悉,兇手楊進原是蒲江縣交警大隊的一名交警。今年4月9日凌晨1時許,死者張家治和楊進等幾人在某休閒中心洗腳。在張家治洗腳時,楊進突然抽出平時隨身攜帶的匕首,瘋狂地在張家治的胸、背部及手臂刺幾十刀,然後驅車逃離現場。張家治在送往醫院後死亡。楊進在4月9日下午在親友的陪同下,來到了成都市金牛區營門口派出所投案自首。

  2000年10月10日,該案一審判決後,張家治的妻子彭某表示,由於張家治身前還欠債務30餘萬元,他又是家裏的唯一經濟支柱。張家治死後,他的安葬費就用了6萬餘元,法院判給死者家屬的7萬賠償,所剩無幾。整個家已成了一個空空的「架子」。因此,彭某還提出包括債務、贍養費、撫養費、精神賠償費等在內的各種費用共計60萬元。

  據悉,死者家屬於近日正式向省高院遞交上訴書。

(摘自中華網)(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氣:8,720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