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忍殺害兩人 西安惡魔綁票撕票
 
2000年12月18日發表
 
【人民報訊】博訊18日消息,綁架並殘殺一名大學生和一名9歲兒童,索要贖金30萬元的惡魔劉學文、張永剛近日落入法網。

  今年11月17日下午5時許,和西安某學院學生張某同村的張永剛和同夥劉學文一起來到該校附近,以其父親朋友的名義打電話將張某叫出學校,在金花北路一招待所預訂好的房內,用準備好的20片三唑侖藥放入葡萄酒內將張迷昏。他們連夜將張拉至寶雞市金臺區長壽鄉羅家陵村一破窯洞前,用事先準備好的尼龍繩將張勒死並埋屍於這個窯洞內。從11月19日下午至25日,劉學文先後多次打電話給在家開診所的張父索要贖金10萬元,張父在未向公安機關報警的情況下將5.9萬元贖金送給劉學文,但等候多日仍不見兒子回來,遂於11月27日到西安某學院公安處報警。

  公安碑林分局刑警大隊和長樂坊派出所接到報警後,對此案非常重視,局長烏克高、副局長鬍建成、劉志耀立即安排部署,刑警大隊大隊長周宏、副大隊長簡選琦、董雁軍等人立即帶領偵查員展開調查,經過幾天緊張的摸排盤查後,公安人員立即趕赴寶雞,在寶雞市公安局金臺分局的大力配合下,於近日分別將犯罪嫌疑人張永剛、劉學文抓獲歸案,公安人員還在劉學文的家中搜出兩個準備用來和警方同歸於盡的炸藥包。

  經審訊,兩人交代了其綁架殺人的犯罪經過。令人吃驚的是,這兩人同時也是製造寶雞「9.25」特大綁架殺人案的惡魔。今年9月25日,劉、張用類似的手段將寶雞市渭濱區年僅9歲的寧某拐騙至郊外殺害並埋屍窯洞,隨後多次向其在寶雞某縣開飯店的母親打電話索要贖金20萬元,後知道寧某母親已報案,便放棄敲詐,此案一直懸而未破。 (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氣:8,607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