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來信照登: 堅持就是勝利
 
2000年12月15日發表
 
【人民報訊】法輪大法:

我並不是法輪功的信徒,對你們的理念也有所保留,但我非常佩服你們的毅力和那種非暴力與獨裁的共產黨抗爭的精神。堅持下去,中國需要你們。

我在「紅旗」下長大,深深體會了共產黨對人民的欺壓與矇騙,對異己的殘酷鎮壓,你們所以受到共產黨的「清場」一點不足爲奇。你們不能,也沒有必要企求虛僞的共產黨對你們開恩或大赦。看看共產黨的歷史,他們幹過什麼好事?有信譽的,那他就不叫「共產黨」了。流浪在海外的所謂「民主人士」太多投機分子,我們身在海外的遊子對他們也不抱什麼希望。

非常難得的是,你們擁有成千上萬的成員團結在一起,足以讓中國的所謂共產黨統治心驚膽戰。宗教政治化,又有什麼奇怪?你們不是第一個,也不會是最後一個(編者按:不能說大陸下崗工人爲爭取生存權上街示威遊行叫參與政治,同樣,法輪大法爭取煉功自由也不是參與政治)。我發自內心支持李洪志先生提名爲諾貝爾和平獎的候選人。

在目前的中國大陸,大多數人民仍然接受共產黨的歪理,對你們懷有偏見,你們的前進還有很多阻力,希望你們不要失望,不要氣餒,真理是經的起時間考驗的。

只要你們心裏想着人民,只要你們是運用非暴力手段抗爭,只要你們發揚「真善忍」的精神,人民遲早會看清真相,支持你們的。

祝你們發揚光大。


一個熱愛祖國的人

轉自(新生)(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氣:11,726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