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一水果市场惊现炸弹
 
2000年12月14日发表
 
【人民报讯】据东陆时报报道,三公里处水果市场内发现了土制炸弹。据市场内一女老板反映,10时左右,警车开进市场,围观时她发现有五六个用饮料罐制成的土炸弹捆在一起。

  另一商贩说,10时半左右,警方要求全市场所有人员都退出市场,全面清查其他地方是否还有易爆物品,一辆封闭式特警车驶进市场,做侦破工作之用。约过了1个多小时,才解除封锁。

  水果市场一保安详细地透露了事情经过:12日下午,保安即发现了炸弹,市场东、西各有几个,是用饮料瓶做的土炸弹。经过详细检查发现了八九个,并报了警。一位40多岁的老板说:“水果市场竞争太激烈了,买卖越做越不公平,有人常用非法手段打击竞争者,前段时间在市场内一老板被打得头破血流,真没有办法。”昨日中午12时40分左右,警车开出市场,运走了这些爆炸物品,人们揪紧的心才放了下来。随后,市场内又恢复了交易。据悉,警方正对此事作进一步侦查。 (摘自博讯网)(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气:7,889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