歹徒横行霸道 残害触目惊心
 
2000年12月12日发表
 
【人民报讯】博讯12日消息,日前,四川温江县发生一起悚目惊心的故意伤害案:一名歹徒拦车要求司机搭载,被司机拒绝后,这名歹徒唤来10名同伙,将司机扯下驾驶室,一阵拳打脚踢后,歹徒竟将汽油泼向司机身上,残忍地点燃,将司机烧成重伤。

7日下午5点,温江县司机吴涛开着装满货的农用车行至柳江镇李川路时,忽然看见道路上有一人站在路中间拦车,吴涛停车后,此人要求搭车。因驾驶室已坐有两人,吴涛拒绝了他的要求,此人又向吴涛借二百元钱,吴涛没有答应,将车开走。此人用电话通知前方路旁饭店内喝酒的同伙,吴涛的车开出二三百米,路旁一下跑出10来名歹徒,将车围住,并将吴涛扯下驾驶室。10人对他一阵拳打脚踢后,有歹徒跑到路边的一间摩托车修理店内拿来一瓶汽油,浇在吴涛身上,并残忍地点燃,吴涛顿时脸部、腰部着火,痛得大叫,歹徒行凶后,慌忙逃窜。

与吴涛同车的同伴,连忙用路边的泥沙洒在吴涛身上灭火,并报警。吴涛被送到医院急救,现已脱离危险,但脸部、腰部以及双手大面积烧伤,眼睁不开,脸部严重浮肿,烧伤为深二度。据悉,至昨日,这一作案团伙已有李健等6名嫌疑人落入法网。(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气:8,274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