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國首創:黨政機關幹部走上街頭!
 
2000年12月10日發表
 
【人民報10日訊】江澤民獨裁掀起近一波遍及長城內外、大江南北的遊行示威請願怒潮。

自十一月以來.江蘇省、浙江省、安徽省、江西省、山西省、山東省、重慶市,都發生了十多個部門,少則三百多名,多則八百多名的高、中級幹部請願、上訪事件。


江蘇省、山東省、浙江省、安徽省、遼寧省都發生了局、處級幹部抗拒「下崗」、「精簡」、「強制退休」而自殺的事件,從而引起了幹部的強烈反應,紛紛嘆道:「這哪還有國法──憲法保護人的生存權、工作權!」

十一月八日,山東省二百八十多名被下令「精簡」的局、處級幹部,佔據了省委禮堂,搞了個控訴省委的會議,並派出二十名代表,到省委書記辦公室,要吳官正解決生活保障和工作權問題。代表們要省委書記吳官正拿出憲法和黨的決議,責問:「憑哪一條,可以搞『下崗』、『精簡』、『強制退休』!」

這些僅僅是強權下的媒體透露出的一點點信息,而沒有公開的大量事實件件都是驚心動魄的!

獨裁者只能叫囂一時,終究會被歷史所淘汰的,因爲烏雲怎能遮住光焰無際的太陽?!(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氣:13,254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