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浮誇成風 湖北財政收入虛報六億
 
2000年11月28日發表
 
【人民報訊】大紀元訊,湖北省九屆人大常委會第21次會議透露,今年10月湖北省人大組織進行的一項執法檢查表明,稅收漏徵漏管、虛報財政收入等問題,在湖北省一些市、縣普遍存在。檢查中,3個受抽查城市的虛報財政收入達5.76億元,平均虛報佔3市當年上報財政收入的41%,有的虛報率高達49%以上。

中新社11月28日報道,湖北省人大在對宜昌、襄樊、孝感、黃岡、荊門等12個市、縣(市)的抽查中發現,稅收漏徵漏管、欠稅、收過頭稅等問題仍然存在,1999年全省國稅預徵預收下一年度稅款達2.2億元,作爲當年稅收收入。而抽查的12個市、縣中,虛報財政收入的市、縣達5個,有的違反法規,將不應納入預算管理的資金轉爲預算內列收列支,有的用空轉稅收的辦法,虛列當年稅收。
(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氣:9,235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