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比部落族長的預言
 
2000年11月28日發表
 
【人民報28日訊】霍比部落族長的預言——地球的變化

老人講這類事不會一下發生,而是一件事緊接着一件事發生,象多米諾效應一樣,但是,是一件事。

這類事情在以前的世界已經發生過了,人們背離了造物主的教誨。那些發達的地球文明被銷燬了。

太陽會改變轉軸,還有其他變化。地球氣候惡化,溫度升高,灼燒地球和莊稼。

地球會改變轉軸,新星體在空中形成。地球的變化將使現在的大陸板塊改變。

最終人們將忽視造物主的啓示,孩子或是不相信或是不理解長者的教誨,心靈腐化,孩子反對父母,不花時間在工作上,不能教給他們的孩子去愛他人。

是該走造物主教我們的路的時候了,即將發生的事情,我們已經作的太晚了。心一定要改變。這一切都瞞不住造物主。

我們的技術誤導了我們自己,使我們誤以爲自己作爲人在進步,但實際上我們越來越遠離了精神道路。

變化(清理期)之後,生活發生將改變。人們將種植食物,邪惡的人被清理掉。爲好心人開闢了生命的道路,各行各業各信仰的人走到一起,視彼此爲一家人。將有一個大法和一種語言。地球就象伊甸園的故事中傳說的那樣,礦物會從地球取走,因爲這不是給人們墮落用的。

將有一個統治者,但不是我們現在所了解的那樣,這個統治者不是獨裁者,而是管理着所有人自由生存的環境。

轉自11月19日大紀元通訊社編譯



 
分享:
 
人氣:12,625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