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性乱导向邪恶 当代“潘金莲”被判死刑
 
2000年11月27日发表
 
【人民报27日讯】日前,南通市中级人民法院审结了一起农妇和婚外情人合谋杀害丈夫的杀人案件,被告人曹爱玲、周昌华均被判处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

  据江苏日报11月27日报道,曹爱玲前夫系江苏海安县李庄乡龙沟村人。1983年,曹爱玲因请该村兽医周昌华为其家畜治病而与周相识,后多次发生两性关系。1987年,曹与海安县曲塘镇曲西村周某结婚。1999年8月的一天,曹从工厂下班回家途中与周昌华又不期而遇,后两人趁曹之夫周某外出做工之机,数次发生两性关系。

  为达到共同生活之目的,两人曾多次密谋杀死周某。今年4月28日,两人相约乘车至海安镇一药店,购得4瓶苯巴比妥(有毒)。4月30日晚,曹爱玲乘丈夫周某身体不适之机,将苯巴比妥药粉全部和进中药煎汤中,给周某服用,致周某中毒死亡。(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气:8,897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