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中国的十条理由 !
 
2000年11月27日发表
 
【人民报27日讯】1、宪法精神强,公民权利基础牢;我们的宪法总是认可和祝贺着我们党的一个又一个伟大的胜利。

2、义勇军进行曲 高昂雄壮。即使光膀子抡大刀也一不怕苦二不怕死英勇就义直面武装到牙齿的侵略者,展现我国战斗资源的无比充足。

3、中国山高水黄人最美,泱泱大国圣人子民五讲四美三热爱,勤劳麻将运动已十分普及。

4、历史有酒文化灿烂,古有孔丘今有雷锋,两代英模笑傲五洲。巍巍中华已让四方来贺!

5、龙、天人合一与民同乐,锣鼓家伙礼花鞭炮,喜气洋洋芝麻开花节节高!有事不闷没事偷偷儿乐。

6、CCTV好看,新闻、晚会、黄金时段世界领先空前也会绝后!主持人彬彬有礼声声呼唤,语调亲切自然舒服胃!

7、卖国人人喊打。爱国大潮惊涛拍岸。爱国卫生爱国致富爱国文凭爱国生育爱国争光爱国捐献爱国奉献爱国白菜......方兴未艾。

8、农民兄弟工人大哥好得很,憨厚朴实值得信赖。他们的子弟兵关键时候用得上立场坚定考试合格。

9、讲稳定讲国情讲人情。亲密的人际关系好,吃水不忘掘井人,忘本的不多,腐败反起来并不是人云亦云的难难难。

10、谁不说俺们的领导好?咿呼呀呼嘿!

转自11月26日「北大新青年」作者灰尘时代 (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气:12,716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