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一政協常委慘遭「色劫」
 
2000年11月26日發表
 
【人民報訊】年近六旬的老吳是湖南某大學教授、省政協常委。不久前,他因公來漢,住在兒子家中。23日下午2時許,他來到施洋烈士陵園,坐在半山腰一石頭上休息。

「先生一個人呀?」忽然,一中年婦女走近他坐下。「看你怪寂寞的,要不要人服務?」聽她說得不對頭,老吳頗覺詫異,起身欲離開,不想竟被拉住:「陪你坐了半天,總得意思一下吧?要不你要吃虧的。」爲迅速擺脫她,老吳隨手拿出20元錢,可她竟還嫌少,很快,六七名自稱「掃黃組」的男青年圍住老吳,不容多說即架住他一陣拳打腳踢。

隨後,老吳身上的手機、現金等均被洗掠一空,連身份證、政協常委視察證也被搶走。那夥人還揚言:「我們就在這裏辦公,你拿個三五千塊錢來贖證件,我們就爲你保密。」

3點多,老吳父子報了警。可待警方前往尋找時,那夥人卻已蹤影全無。

據悉,目前中南派出所正對此案進行調查。 (萬維網)
(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氣:9,802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