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义勇为遭毁容,证人回避,歹徒逍遥
 
2000年11月25日发表
 
【人民报讯】日前,大连市一名市民在见义勇为时,惨遭歹徒毁容。而相关知情人却迟迟不肯露面,歹徒至今逍遥法外。

11月21日20时40分左右,大连市某公司职工谢继山等孩子放学时,发现迎面过来两名15岁上下女孩子,一个男子迎过去,在两名女孩子面前把车往地上一推称是被女孩子推翻的,而后对女孩子进行威胁恫吓。

谢继山走上前去制止。该男子手里拿着一个酒瓶子,疯狂地对他进行攻击。搏斗中,谢继山头部、手部多处受伤,厚厚的棉衣也被利器刺穿。后来,两辆出租车和一辆摩托车途经此地,谢大声呼救,歹徒仓皇离去。

据谢的家人介绍说,谢继山身上共受伤18处,脸右侧最长一处伤口缝了18针,上嘴唇也被歹徒咬掉了一块,毁容已是无疑。(转自木子网)
(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气:9,018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