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笑話:成克傑身後奇遇
 
2000年11月24日發表
 
【人民報24日訊】據民間傳說,在世間幹壞事太多的人,雖陽壽未到,其實他已經在地獄裏了。話說中共高官成克傑離開人間後,往赴地獄報道。途中還想,不知地獄裏有沒有老朋友、老部下,也好行點兒賄,少受點兒罪……說話間已來到地方。哎呀,這裏真是地獄呀!好可怕!!具體的就別提了……

正往前走,忽聞到一股惡臭,但見一糞坑,污穢難堪,其中站有兩人焉,涎黏之物已沒過脖子,只露腦袋已。定睛一看,才知一個是東廠主管羅幹,另一個便是得勢軍師曾慶紅。成克傑不禁汗顏,這兩位當紅人物竟會在這裏?!正想上前打聲招呼,忽然想起一事,急忙問道:二位在此,誰來保衛江核心?

但見羅幹道:我正踩着他的肩膀呢,不然怎能露出一小臉呢?(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氣:24,199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