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哈密市发生恶性爆炸案
 
2000年11月24日发表
 
【人民报讯】(博讯24日消息)新疆哈密上周五(十七日)发生一宗爆炸案,造成两人死亡。警方经查后公布,起因是一宗意外爆炸,现场还搜出五十公斤火药。

哈密市启明新村二十四街十一栋楼院墙外。据住在该栋楼的任某交代,一位河北籍男子张某租住他家的地下室,他们于本月十六日清理了地下室,分别将十包(每包一千五百克)生产□花爆竹的火药丢至院墙外。后不慎引起爆炸。

搜出五十公斤火药

当晚爆炸发生后,警方于十八日早晨到达现场,对残留物进行检验分析,以及对爆炸中死亡的奴某、王某生前情□进行调查,确定此案性质属意外爆炸事件。

案发后,张某见炸死两人,后果严重,于当日畏罪潜逃,哈密垦区公安局对任某进行了刑事拘留,并在其地下室搜出尚存的五十公斤火药。目前警方正在追捕张某。 (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气:7,935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