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大陸歌星毛寧被刺四刀內情不簡單
 
2000年11月24日發表
 
【人民報訊】中國著名青年男歌星毛寧22日晚在北京一家酒店內遭人連刺四刀,被友人送到醫院搶救後情況已穩定。據知其同行友人向警方稱毛寧是遇劫受傷,不過由於毛寧和原唱片公司關係不太愉快,剛自組公司發展,而較早前有報道指毛寧涉及三角戀情,他的前歌手女友楊鈺瑩也曾被傳是在逃的福建遠華走私案首犯賴昌星侄兒的女友,故警方不排除事件可能有其他內情。

據星島日報報道,三十一歲的毛寧是於週三晚十時四十分左右被四名男子用一部豪華轎車送到北京朝陽醫院救治,毛寧當時被人攙扶下車,他雙手捂著腹部,臉上表情痛苦。

報導說,毛寧到急診室後即被推進手術室扶上手術檯。經過醫生連夜進行清創等手術後,二十三日晨將他送進朝陽醫院的胸外科。醫生介紹說:「毛寧上午的傷勢趨於平穩。」

據朝陽醫院表示,毛寧最少被人刺了四刀,分別在左胸、腹部、肩部等處,流血相當多,不過經醫生搶救後已無生命危險。

北京晨報記者當晚在醫院採訪時受到毛寧友人的粗暴對待,一名女記者被人掌摑,記者的照相機被奪去後將底片曝光,一名男子還用黑社會語言向記者恐嚇:「哥們兒,我算認識你了,你以後還想不想在這塊地頭上混?」

對於毛寧的友人對記者的極爲緊張的態度,有記者就私下表示,此案可能不簡單。據知毛寧的友人向警方稱,毛寧是在朝陽區一家豪華酒店裏被三至四人打劫,糾纏時被劫匪刺傷。警方則派出了大批公安人員到醫院爲各人錄取口供,警方初步認爲其中有一些疑點,如案發地點是在有高度保安的大酒店內,而其同行有多人,被打劫的機會不大;兇手連刺其四刀,顯然是有目標的行兇。

在毛寧被刺傷的消息傳出後,多名毛寧在娛樂圈的友人紛紛到醫院探望,一大批歌迷也湧到醫院,但被院方阻止進入病房區,這些歌迷大多都是背書包、腳踏鬆糕鞋的青春少女,面上一片擔憂的神色。(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氣:11,303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