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信同乡陷入淫穴 刚烈保洁跳出狼窝
 
2000年11月23日发表
 
【人民报讯】(博讯23日消息)据《东方日报》消息:一名性格刚烈的湖南少女,日前在广东从化被男同乡以菜刀威逼卖淫时,为保贞操竟由五楼跃下,送院抢救后虽保性命,但因双腿严重骨折,有瘫痪之虞,涉案汪某仍在逃。

 刚烈湘女姓陈,十五岁,湖南安化县人。据悉陈女是上月二十六日被汪姓男同乡骗往广东从化,当陈女在从化太平镇与家姐相遇后,汪汉便威逼陈的姊姊交出一千五百元人民币,声称是护送陈女南下的劳务费,陈家姊妹惟有就范。

 岂料三天后,汪汉与另两名男子手持菜刀再次前往陈氏姊妹的出租屋,声称要将十五岁的陈女送往一发廊卖淫,姊妹两人宁死不从,十五岁的陈女挣扎时由五楼窗口纵身跳下,当场伤重昏迷,汪汉及另两人则夺路而逃。

 陈姐事后报警求助,女伤者经抢救后无生命危险,但因腰椎有压缩性骨折,故不排除有下肢瘫痪的可能,而从化市太平镇派出所警员已前往医院了解案情。
(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气:7,992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