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光明」電視節目相繼上映
 
2000年11月17日發表
 
【人民報17日訊】據明慧網15日訊,「放光明」電視製作中心隆重推出系列向社會大衆介紹法輪功的電視作品。

「放光明」電視節目在北美、臺灣等地一些商業和公用電視臺相繼上映,這是繼法輪功電臺對中國廣播之後,又一個向全世界展示事實真象,澄清江澤民關於鎮壓法輪功不得不進行的各種欺騙宣傳的強大浪潮。

「放光明」電視節目的內容以其簡潔、樸素,尊重事實真象,尊重歷史,介紹了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所倡導的「真善忍」精神,顯示了法輪功信徒在無端的殘酷鎮壓面前表現出來的大善大忍風貌,以及和平、理性,無怨無悔,以慈悲之心對待世人的道德風尚,爲這特殊歷史時期留下了不可忘懷的記憶和永不磨滅的業績。

在目前這個特殊的歷史時期,採用一切易於被大衆接收的方式,向他們講清真象。通過這些電視節目的播放,讓不了解真象的人們得以了解真象,不理解法輪功的人們可以進一步懂得法輪功,盲目的人可能清醒,作惡的人有機會幡然省悟,從新做人。

「放光明」電視製作中心由世界各國熱心電視工作的法輪功信徒志願組成,他們在繁忙的日常工作之餘,抓緊一切休息時間,撰寫劇本,拍攝外境,剪輯節目,趕製出來一批節目,形成系列,供全世界各國法輪功信徒所用。他們來自各行各業,有專業電視工作者,有家庭婦女,電腦工程師,教師,公司老闆,學者,學生。全憑一顆極大受益後對法輪大法無盡感激的心,憑着按照李洪志先生的教導,慈悲衆生的純善之心,將赤誠的善念融化在一個個說明真象的電視節目裏。


相關內容:

「放光明」電視製作中心節目錄影帶一覽表
我們是這樣在當地的電視臺播放「放光明」節目的

(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氣:13,701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