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笑话:中美俄三巨头汶莱拜见上帝
 
华华
 
2000年11月16日发表
 
【人民报16日讯】全球最有权力的中美俄三国首脑已经抵达汶莱,出席亚太经济合作会议高峰会议,但三人均有国内或本身的问题要解决。

克林顿将在明年卸任,现在已经是没有太大作为的“跛脚鸭”总统,他对峰会将不会有太大的影响力。 不过,克林顿在峰会结束后随即前往越南访问,成为第一位在越战后访问越南的美国总统,具有象征意义

俄罗斯总统普京在抵达汶莱前,到了蒙古访问,成为自苏联瓦解后,第一位到这个前苏联卫星国访问的俄罗斯总统。

中国国家主席,此次“瘸腿鸭”大聚会上真正的瘸腿鸭江泽民稍早时到老挝与柬埔寨等国作旋风式访问后,再从深圳到达汶莱出席峰会。

峰会期间,三巨头商量去拜见上帝,请教需要面对的不同问题。

俄罗斯总统普京年青气盛,第一个冲进去,抢着问:“上帝请您快点告诉我,俄罗斯在我的领导下,人民生活得越来越好了,当然还存在着不足,您看我国人民要想达到土豆烧牛肉的生活水平,还需要多少年?”

上帝想都没想,说:“还得二十年。”

普京想那时自己已经七、八十岁了,不由得心灰意冷,哭着冲出门外。

克林顿轻松地笑着走近上帝,很有礼貌地轻声说:“上帝老人家,我代表美国人民问您好!您看我任职八年,让美国人民生活的前所未有的幸福!让美国成为世界上最强大的国家。但是我们不能固步自封,还是要锦上添花的。”他自信地与上帝对视了一下,问:“您看我们美国要达到最富有的一步,还需要多久?”

上帝想了一下说:“还得十年。”

克林顿一想自己还能呱呱叫十几个星期就卸任了,谁能当选总统前途渺茫,心里一酸,抹着眼泪出去了。

这时江泽民挺着大肚子趾高气扬地走进来,问:“你就是上帝吧,谈谈你的看法,中国人民在我的领导下,还需要多长时间可以达到小康水平?”

上帝哭了:“恐怕我等不到那一天了。”



 
分享:
 
人气:27,010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