滅絕人性!生父多次姦淫倆女兒
 
2000年11月16日發表
 
【人民報16日訊】河北獻縣一刑滿釋放人員數次姦淫其兩個年幼的女兒(一名11歲,一名6歲),近日被檢察機關批准逮捕,這一惡性刑事案件在當地引起強烈反響。
  
犯罪嫌疑人孫某系獻縣段村鄉南留鉢村村民,曾因盜竊罪入獄。據警方介紹,今年3月18日凌晨2時許,孫某將11歲的大女兒姦淫。經常遭孫某虐待的孫妻知道丈夫的惡行後,曾對其進行過勸阻,但無效。4月9日晚上,孫某又對其6歲的二女兒實施姦淫。後來,忍無可忍的孫妻帶着兩個女兒到派出所報了案。經調查,孫某此前已對兩個年幼的女兒實施了數次姦淫,孫某也對自己的行爲供認不諱。日前孫某被獻縣檢察院依法批准逮捕。(燕趙都市報) (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氣:9,405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