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勢力滲入廣州私宰肉市場
 
2000年11月13日發表
 
【人民報13日訊】南方網訊,日前報道了廣州肉品市場大量存在私宰肉的情況(見本報10月31日、11月1日A04版),據透露,廣州私宰肉市場滲入黑社會勢力作保護,市政府有關部門從今天起組成聯合執法隊伍,重點對暴力抗拒執法和滲入黑社會勢力作保護的私宰違法人員和頑固窩點進行強硬打擊。

  10月底,市人大常委會在執法檢查《廣州市牲畜檢疫規定》和《廣州市家禽檢疫條例》情況發現,廣州市五成上市豬肉屬私宰肉,引起有關部門高度重視,從今天開始廣州市有關部門將聯合打擊全市範圍的私宰現象。

  據了解,這次執法行動重點檢查羣衆舉報經常出現經營私宰和其他違法肉品的零售市場,打擊從事私宰活動的頑固窩點,特別是採用暴力抗拒執法和滲入黑社會勢力作保護的私宰違法人員;查處損害消費者利益,購進私宰肉加工用於餐飲經營的酒樓食肆;堅決取締違反法規開辦市場、縱容私宰肉入市的場點。(王洪偉)(南方都市報) (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氣:7,435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