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刀戰東洋刀 兩鄰漢斯殺俱傷
 
2000年10月31日發表
 
【人民報訊】東方日報31日報道:香港石硤尾大坑東兩名鄰居男子,昨晨因重提舊怨時,展開菜刀大戰東洋刀,結果兩敗俱傷,一頭破一被斬傷手,警方將他們送院治療後拘捕。

被斬傷男子舉起受傷手臂等候送院,小圖爲折斷東洋刀。

涉案兩人分別姓姚(廿六歲)及姓唐(六十八歲),居於東榮樓地下兩單位。鄰居表示,唐伯獨居,性格頗爲火爆,姚則與妻女及外婆同住,但妻女最近搬離。據悉,姚三日前因受藥物影響,三更半夜不斷拍打牆壁,鄰居一名女住客受滋擾向唐伯投訴,唐伯代抱不平與姚理論,雙方鬧得極不愉快。

昨日凌晨二時許,姚到唐伯住所重提舊恩怨,雙方發生激烈爭執,互相推撞。

唐伯取出菜刀亂砍,姚不甘示弱,跑返家中拿出三十公分長東洋刀揮舞,一時間兩人各揮利刀對峙,刀光劍影。混亂中,姚右手遭斬傷,盛怒下將東洋刀向唐伯飛擲,刀柄擊中其額頭,登時頭破血流。警員巡至見狀制止,及將兩人送院。現場遺下菜刀及斷成兩截的東洋刀,姚的外祖母則不知所措呆站屋前。唐診治後出院,姚需留醫,情況穩定。(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氣:9,509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