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挂羊头卖狗肉”的保姆站
 
2000年10月30日发表
 
【人民报30日讯】羊城晚报30日消息,福州市郊外的一些保姆站介绍的“保姆”不仅能煮饭、洗衣服,还能提供“按摩、陪吃、陪睡”等全方位服务。昨日凌晨,两家“挂羊头卖狗肉”的保姆站已被当地警方捣毁。

  此前,《海峡都市报》记者根据群众举报,对离省会福州50多公里外的连江县头镇两家保姆站进行卧底暗访。在一家保姆站记者以包工头的身份要求介绍“双料”保姆,老板朱云星果然叫出一名26岁的张姓女子,最后双方谈定月薪2000元,“保姆”答应提供“情妇式”服务。

  在向朱老板付了360元介绍费后,记者租车将张姓“保姆”直接带到了警方守候的宾馆。经审讯,张女供出了保姆站介绍“包二奶”的内情。警方据此采取行动,于10月28日凌晨将犯罪嫌疑人朱云星及幕后老板李秀登抓获。

  据悉,这两家挂靠在镇劳动服务公司的保姆站经营一年多来,已介绍上百个“保姆”,获利2万多元。(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气:8,286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