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今佛门非净土 僧人敛财搞女人
 
2000年10月30日发表
 
【人民报30日讯】据太阳报30日报导,四十三岁的温猜,曾是泰国素攀省担任寺庙住持的高僧。他涉嫌身为出家人,竟然过着荒淫奢华的生活,并在寓所内「金屋藏娇」,与多名少女发生性行为。上周三警方在他市郊寓所,发现他身穿军人制服而将其逮捕。

温猜向警方供称,有十名高僧亦曾冒充军人在外胡混。警方十分重视这案件,并积极调查。已被革职的高僧温猜,将被控以冒充军官罪名。目前,他被拘押在羁留所等候警方进一步调查。如果罪名成立,最高可被判监五年。

有善信指出,温猜过去十年以来不断盗用捐款,左拥右抱女信徒,原因与佛板管理层「只眼开只眼闭」的管理态度有关。

温猜四年前因恐吓要杀死一名警告他要遵守戒律的僧人,一度被赶出佛寺。但他拒绝交回在寺院的住所,后来更利用住所继续接收善款。社会人士认为,佛板管理阶层不可能对温猜的恶行全不知情。他们指温猜多年来可以肆无忌惮地作恶,原因可能有三个:一是佛板管理层敷衍塞责;其次是他们也和温猜一样,糜烂腐化;第三是以上两者皆有。

一名六十三岁的善信指出,寺院僧人腐化早已是公开的秘密。她说:「我去过不少寺院,知道高级僧人与女信徒有性关系是件很普遍的事。这不是秘密。」她说:「很多人都知道温猜与女信徒有染。」据悉,温猜最初皈依佛门时,是个谦虚的修道人,但随着名气愈来愈大,以及愈来愈受善信欢迎后,他开始变质,最后更与女善信搅作一团。老妇说:「所有人(对他的恶行)均视而不见。」

佛门圣地本应是净土,但现在的高僧敛财骗色,亵渎神佛,他们自己都不信“头上三尺有神灵”又如何教人向善,如何教人回归天国呢?捐钱有何用?信他有何用?(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气:9,734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