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搔到痒处,请主公息怒--致江主席慰问信
 
爱国记者李鹤
 
2000年10月30日发表
 
【人民报讯】敬爱的江主席陛下:

晚生正在美国东部游山玩水和赏枫之际,白色电波传来陛下在北京怒斥香港记者的高大形象,正是大长主公的志气,大灭香港那些由英国人训练出来的记者的威风;大长华莱士的威风,大灭香港同胞的志气。虽然香港传媒和西方传媒对陛下多所批评和指责,但我代表十三亿中国人民和海外的爱国记者表示对您的最最强烈支持。

主公这次恼羞成怒,正是应验了古人的“怒发冲冠为红颜”,这是张宝华那个小妮子惹的祸。这也再次证明“英雄难过美人关”的普遍真理,谁说现在是没有英雄的时代?主公正是名副其实的英雄。从游泳唱歌、弹琴跳舞到龇牙咧嘴、金刚怒目,无不显示主公大开大合的豪杰气派。

可笑香港那些爱国人士只会做无谓的猜测,说是因为讲您“钦点”董建华先生担任特首,把您比作皇帝而惹您生气,这是太不了解主公的为人了。以晚生同主公接触的观察,张小姐那个“钦点”正是搔到主公的痒处,使主公再也按奈不住兴奋的心情,抛掉孔老二“克己复礼”的伪装,把在香港人面前压抑已久的帝王心态迸发出来了。香港人算老几?给他们“一国两制”已经是最大的恩惠了,居然还要说三道四,要自己选特首。他们想爬到您头上,让主公当儿皇帝,是可忍,孰不可忍?

但是主公的过度兴奋,也使晚生深感忧虑,这也是晚生游山犹记社稷、玩水不忘泽民,给主公上书的原因之一。因为主公的脸色,几分钟之内,如同枫叶变色,由青转黄再转红色。

俗语云:“人生七十古来稀。”主公虽有特殊健保和特异功能护身,但是岁月无情,主公自称“身经百战”,固有不少乐趣和采战经验,然而旦旦而伐,势必也掏空了身子。从主公这次教训香港记者的情况来看,如果再延长三两分钟,会不会因而血压升高手冰凉?那就是十三亿人民的重大损失也。

目前,帝国主义亡我之心不死。他们在我党高层策划宗派分裂,支持流亡海外的民运人士,同情法轮功妖术,拉拢图谋不轨的异教徒,鼓吹台湾和少数民族独立,对香港的“一国两制”指手划脚,腐蚀国家干部贪污人民财产,煽动下岗工人闹事,挑拨农民兄弟摆脱工人阶级的领导,等等,等等。在这情况下,主公更是担负国家兴亡的大任,主公的健康不但是晚生的健康,也是十三亿中国人民的健康,更是三千多万在海外受到种族歧视的炎黄子孙的健康。因此我们呼吁主公息怒,在任何情况下不可angry而中阶级敌人的奸计,谁能保证香港记者不是中央情报局雇来的特务故意惹恼主公以达到他们不可告人的目的?

主公若有不顺气的地方,不妨就近到宋姐姐或陈主任那里走走,必要时南下避寒,让黄书记给您消消气,她们是久经考验的人民艺术家和马列老太太,由她们“三陪”,保证“革命人永远是年轻,他好比大松树冬夏长青”,主公定可长命百岁,为党为国家为绵恒作出更大贡献。TAKE CARE。

此致无产阶级的革命敬礼

李鹤敬拜
2000.10.29
(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气:11,064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