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孫子器官圖利 俄國阿嬤太狠心
 
2000年10月29日發表
 
【人民報訊】買賣人體器官已經是不應該了,沒想到在俄羅斯,還有一個阿媽企圖賣孫子的器官謀利。幸好警方及時破案,才沒有讓可憐的孫子慘遭毒手。
  
據外電報導:俄羅斯警方日前破獲一件駭人聽聞的案子,一名5歲小男孩,被狠心的阿媽和舅舅賣給人口販子,準備挖取器官謀利。就在阿媽和舅舅興高采烈、拿着白花花的鈔票離開時,埋伏的警方蜂擁而上,把他們兩人壓在地上動彈不得,當場束手就擒。

以爲自己要去迪斯耐樂園玩的小男孩,在車上目睹一切,被嚇得眼淚直流,讓人看了非常不忍心。稍後警方在舅舅背的袋子中,找到小男孩的賣身錢。

調查後發現,這名小男孩生下來就被母親拋棄,沒想到阿媽現在又把他以9萬塊賣掉。更絕的是,花枝招展的阿媽先暗貢了2萬,才把剩下的7萬才拿出來和舅舅平分,可說是天理不容。(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氣:8,826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