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一波之子将升到中央工作?
 
2000年10月24日发表
 
【人民报24日讯】大连市委书记薄熙来是中共元老薄一波与其第二个太太(薄的秘书)所生。文革初期,薄一波及其夫人被从外地押回北京,她又惊又怕,在火车的厕所里上吊身亡。

51岁的薄熙来今年8月辞去了担任八年的大连市长职务,当时外界纷纷猜测说他将要到中央工作,甚至有人说他得到了国务院总理朱镕基和副总理温家宝的支持,预测他将在中共十六大上晋升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

面对各种猜测,薄熙来说,他将继续在大连工作,那些说他要升官的消息“纯属谣传”。

英文《香港网络邮报》认为他的回答非常“策略”,因为中国大陆官员本人无法决定自己要在什么地方工作。薄熙来和中共另一元老习仲勋的儿子、福建省长习近平是中共太子党中正在上升的两颗政治明星,分析家认为他们都有进入中共中央政治局的可能性。(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气:10,138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