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視中南海:江澤民的迷信和反迷信
 
玄密散人
 
2000年10月21日發表
 
【人民報訊】江澤民在公開場合喜歡高舉科學,反對迷信,實際上背地裏江澤民本人是非常迷信的,正是因爲他太迷信了所以才會反對迷信。

我本人可以說是靈異人士,大學畢業後進山修煉5年,初窺得一點門道,在靈異界也頗有一些朋友。據我所知,經常在中南海走動的江湖靈異人士就有二三十人,多是頂尖高手,其中有些是常駐中南海,擔任靈異顧問,直屬江辦,這些人經常參與重大決策的諮詢,日夜服侍於左右。老江爲什麼如此迷信呢?因爲確實靈驗,越靈驗就越信,越信就越着迷,一着迷就亂了套,天道與人道相混淆,有時這些靈異人士的說法經常各各不同,結果常常把老江搞得莫衷一是,不知道信誰的。

通常這類事情都是由江辦祕書出面操辦的,一聽說江湖上有什麼靈異人士,老江總要派祕書前往聯絡考查,或進行求卦測算。中國的靈異人士與幾千年的隱逸文化傳統有關,靈異人士性格多孤傲飄逸,不屑於染指政治,於是有些人就得罪了江澤民的面子,例如獨行俠沈昌,前些年江祕曾與他聯絡,遭到沈昌婉拒,前不久沈昌終於被捕,現正面臨審判。又比如神醫胡萬林,醫技神功名鎮江湖,也是因爲拒絕進宮做御醫,堅持要走爲人民服務的道路,前不久被以"非法行醫罪"判刑。從這裏可以看出,江澤民的心眼小得比針眼還小,爲了一點可憐的面子,就要對靈異人士痛下毒手。

當然也有一些貪圖容華富貴的靈異人士願意輔佐老江,這些年來,老江總算也蒐羅了一批高手,其中幾位高手與在下也算有幾分交情,曾力邀在下加盟被我辭絕。在下的一個原則就是出家人不過問政治。如今是實在看不下去了,忍不住要揭露一點內情。

對於命,不可不信,不可盡信,老江是信的有些過了,信得過了就叫迷信。老江對靈異顧問的意見向來是言聽計從不惜血本的,北京修建平安大道和長安大道,是老江聽取了堪輿師傅的說法,這兩條大道取名一個"安"字,是非常有講究的,爲的就是要保老江的性命之安,而且要"長安"和"平安",這件事滿北京都知道。此外,北京修建世紀壇,前一段天安門廣場把國旗旗杆加高,把人民英雄紀念碑高度降低,也都是老江奉風水先生之命所爲。爲什麼要降低人民英雄紀念碑的高度呢?據說是那些人民英雄的英靈對現實不滿,對老江的靈體有壓制,所以導致老江的心臟、腦神經、性功能經常出毛病,在降低人民英雄紀念碑的施工中,還在紀念碑之中放置了一塊由堪輿師傅寫的符,據說是爲了壓制這些人民英雄的英靈,防止他們出來投胎,禍亂天下。老江現在是逢事必算,但畢竟人算不如天算,天命不可違啊。

小參考報道中原第一神算張鐵口神祕失蹤之事,據我通過管道了解,目前神算張鐵口暫時性命無虞,正成爲中南海的座上客,當然,神算張鐵口被請入中南海不單單是做客,而是要爲江澤民化解災難,調整命運。命運是天註定的,天註定的命運是可以改變的,改變了的命運依然是天註定的。本來老江真的是要面臨一劫,但現在就要看神算張鐵口,鐵扇子李神仙,活菩薩朱巫婆,還有白眉道長他們到底能不能幫助老江化解了。可嘆,伴君如伴虎,這些靈異人士背離神道,聽命於一介獨夫民賊,可惜了。

老江與法輪功的過節除了有政治上的考量之外,也聽取了靈異人士的意見,一般國內的靈異人士對法輪功多無好感,從高層次的修煉角度說,法輪功弟子過於執着,進入不了輕靈的境界,但從氣功的市場角度說,李洪志的策略還是非常成功的,真正高層次的法門是不可能有市場的,也不宜推廣,只有降低門檻才有羣衆,所以法輪功能夠做到萬衆一心,是那些隱逸門派所不可及的。可是,對這樣一個羣衆性的修煉團體,老江如此痛下殺手未免太殘忍和不人道吧?!

另據靈異朋友透露,老江自鎮壓法輪功後,並不害怕法輪功信衆上訪,羣衆上訪並無損於老江一根毫毛,老江私下說:"來多少就抓多少,中國養了那麼多的公安武警,就是抓人用的。"老江真正害怕的是法輪功用黑巫術報復,而那種黑巫術則可以殺人於無形,這才是令老江膽戰心驚的所在。老江之所以敢於硬碰法輪功,因爲法輪功講"真、善、忍"。在對國安公安的內部講話中,老江說:"相比之下,其他氣功組織就不那麼容易解決,很可能在全國引起劇烈動盪,甚至於製造暗殺、毒氣、爆炸等恐怖暴力活動,就會給我們的工作帶來相當大的難度,對社會穩定起破壞作用,起不到懲戒的效果,法輪功講%%$真、善、忍%%$我們的打擊工作就可以放手進行。以後利用打擊法輪功的經驗,可以有效的運用於其它氣功組織。"(見小參考第934期,《江澤民十惡不赦之罪的鐵證---評江澤民"在某重要會議上的談話要點"》)氣功師張宏堡曾表演過唸誦咒語殺死雞,既然能殺死雞,那就也就能殺死人(見《大氣功師出山》一書)。氣功師嚴新可以千里之外改變物質,有國內外許多科學家參與實驗驗證,其實這些都不過是雕蟲小技,可是老江對這些靈異人士的法力是很信的,越信就越不放心,越不放心就越是膽戰心驚!所以老江決心從法輪功開刀,然後一舉剿滅民間靈異力量。

在我們靈異界人士看來,氣功屬於中國傳統文化,但不過是最初級層次的內容,可以強身健體治療疾病,到了高級層次就夾雜許多靈異現象,其用途或邪或正。有意思的是,老江不是因爲不相信,而是因爲太相信了,才決定要剷除氣功的。爲了鎮壓氣功和靈異人士,老江進行了長線的部署,由羅幹一手包辦,羅幹首先調動大舅哥何祚庥院士出面在國內發動了針對氣功的批判僞科學運動,何祚庥糾集了一個叫司馬南的小流氓,整天胡炒新聞,其目的就是要製造輿論,將民間靈異人士斬盡殺絕。老江的目標不僅僅是法輪功,除了法輪功之外,國內第一批已經對15家氣功門派的領袖和骨幹進行了大規模的逮捕和監控。但是,老江要徹底剿滅氣功也是很難的,煉氣功的羣衆人數衆多,老百姓缺醫少藥煉氣功不過是要強身健體,實在沒有理由直接禁止,好不容易何院士編造了個"反對僞科學"的藉口,但國內還就有人不買帳,可見要搞思想控制也不那麼容易了。至於我們靈異界人士,大多如出世遊俠,當局就更沒有辦法了。

其實,廣大靈異人士本無意參與政治,廣大氣功愛好者也主要是求強身健體和精神的超越,但是兔子逼急了也是要咬人的。設想如果法輪功現在不"忍"了,李洪志發一道"經文",設立一個(或幾個)壇場,把法輪功被迫害致死的冤魂全都供奉起來,祭奠魂靈,誦經供養,全世界法輪弟子在同一個時間,比如北京時間每晚12點,進入功態唸誦咒語,意念讓冤魂去討還血債,如此完全可以置老江於死地。用這種方法殺人的先例歷史上很多,其成功是需要有一系列條件的,如被詛咒者必須是一個有虐債的人,如果是一身正氣光明正大的人,這種方法就無效,行道者需要有足夠的精神力量和必要的技巧,通過供養把冤魂提升爲神,再驅動這些神在靈界順勢追討血債。現在這些條件都已具備,相信由法輪功牽頭、全世界一切愛好和平的人蔘加,共同完成這種精神的審判,完全是可行的。屆時,定會有高人出手相助。

法輪弟子前赴後繼的理性抗議雖精神感人,但拿性命和自由同一個不講道理的暴君去說理,未免拘泥於執着了。什麼叫正法?正法者非正法,非非正法,然後正法也。殺魔頭斬妖魔完全是爲民除害替天行道,這就是正法,就是大功德,就是大福報,就是真、是善、是忍!可以得大圓滿、大自在!法輪弟子口口聲聲說一個"忍"字,但你們見老江在一條惡魔的道路上越行越遠,難道就"忍"嗎?滅了這個千夫所指的惡魔就是不忍見他下墮地獄受盡折磨,這才是大忍,大忍不忍,是爲真忍。這個世界相信的是力量,法輪功如果不能顯示自己的真正讓魔鬼害怕的力量,是無法讓老江讓步的,也無法讓死去的冤魂瞑目。

據接近中南海的靈異朋友透露,自鎮壓法輪功以來,老江背後還是很怕,專門設立了一個壇場,由靈異人士成立了專門的護法小組,日夜輪值作法,終日香菸不散,請神保佑老江平安。信則靈,怕則驗,只要法輪弟子萬衆一心,遍請法界正神助陣,何愁邪惡妖魔不滅哉!--轉自小參考(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氣:22,524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