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教与邪教的历史观
 
——从法轮功在中国被镇压谈起
 
正义
 
2000年10月19日发表
 
【人民报讯】摘自(小参考)在中国古代史中,从黄帝、老子、到西汉的漫长历史时期,没有什么宗教,只有纯朴的道家思想。直到东汉末年,才出现五斗米道 (太平道)。为后来的道教创立了门户,所以一直流传到现在。当时的东汉朝廷和各诸侯都认为他是邪教 (鬼道),可是到今天,中国政府也认为是正教,因此上次中国宗教团访美就有道教『领袖』。

  此后有白莲教,用武装斗争以反清复明为宗旨,还出现了太平天国。曾几何时,中共的历史书上白纸黑字写得清楚,认为以上是革命力量,是正义的。到今天因为法轮功的出现改口称以上为邪教了。其实中共把他们叫做什么只不过是顾影自怜而已,与法轮功毫无关系。

  按照中共给邪教的五条标准: 密秘组织,教主崇拜,敛财,歪理邪说,危害人民生命财产来看, 可以说当今中共的所作所为类似邪教, 正好符合了他们自己给邪教下的标准。(中共选接班人也有五条标准,这回可真准了)。而三权在手的江泽民就是当今中国的名符其实的教主。

  目前在中国,便衣密探与公安肆意横行,官商秘密勾结,以权钱秘密交易、划线,形成从上到下的秘密关系网,这不是在搞秘密组织吗?说到教主崇拜,学法轮功的人挂了李洪志先生的照片就被说成是教主崇拜。君不见天安门前挂了半个世纪的教主?他是被中共称为中国历史上几百年才出现的一个“伟大天才”,被当成『神』一样崇拜。江泽民还叫人称他为核心,必须与他保持一致。在去年国庆典礼游行时让人高举他的相片与毛泽东、邓小平相片并排,为自己树碑立传,大搞个人崇拜(教主崇拜)。他们把权利私有化,权利经济化,权钱互化,老百姓跟他怎么能一致呢?说到敛财,李洪志先生出了几本书赚了几个稿费,办学习班收了微薄的学费被称为敛财。而在中国除了远华走私案、湛江走私案,还有数不清的十亿、百亿、千亿大案,窃国家财产为己有,鱼肉百姓的事都是中共政权内众多人干的,他们还不是敛财吗?他们贪到这种成度还说共产党是伟大的、正确的,这不是歪理邪说吗?

  最近新闻报导,李鹏与江泽民达成协议,李退出权利,但不可以清查其家人贪污,难怪远华走私案只清查到市一级干部,原来『礼不下蔗民,刑不上大夫』这一条对上了正教 (儒教)了。江泽民的儿子是『双轨制』,又有钱,又当官,快成了中国的“比尔盖兹”。江泽民在几年后和谁达成这样的协议都不难,因为已有先例。作为中共的最高领导,品德如此,此党是正?是邪?人民心中明白得很。他们还信马列吗?信毛泽东吗?马列叫他们大公无私,毛泽东叫他们毫不利己专门利人,可他们化公为私,专门利己。你问他们信什么?他们说,信共产主义。他们的所谓共产主义是把国家、人民的财产霸为自己所有。他们不信佛、道、上帝,不信因果,他们信唯物论,他们是信『物,而物的代表是金钱。他们的教主除了江泽民之外,就是孔方兄(古人戏谑孔方兄为钱的代名词),崇拜得不要命,所以为了贪钱财,谋私利,不惜一切出卖国家利益,危害人民生命财产。他们贪图享受,用人民的血汗钱买江泽民的总统专机,盖中共高干的高级戏院,去年国庆五十周年的阅兵典礼耗费五十亿人民币。而穷飨僻壤的小学生却在危险校舍里读书,吃的是玉米糊加白开水,『希望工程』的捐款到哪儿去了!?

  而今中国,百药无医,良医棘手,但有一人提出真、善、忍,那就是李洪志先生的法轮功。叫人炼功要重德,修心性,做到无私无我,先他后我,舍去常人中的欲望、执著心。这人一旦炼了法轮功,『贪』病可医,腐败可除,道德可回升,天下可太平。但是,自古正邪难两立,善恶不相容。那腐败的政权对医救它的良药恨之入骨,对新生的健康细胞视如仇敌,对自身的毒瘤却呵护备至。在一年多的时间里,中共对法轮功的镇压已成为人类历史上最骇人听闻的人性残害。他们违法拘捕数万和平上访学员,对他们进行灭绝人性的折磨,电棍、地牢、冰冻火烤 车轮战地毒打、拷入骨骼。目前已有五十九人(能够知道的)被折磨至死。如江西怀孕一妇女被强迫流产坐牢;年轻的大学讲师赵昕,多节头椎被打得骨碎招至瘫痪,生命垂危;四十四岁的梅玉兰因绝食被强行插管灌食迫害致死;山东招远的赵金华在田间劳动被公安抓走毒打至死;六旬老人陈子秀走在街上被抓去毒打至死后牙齿断裂,尸体完全变形惨不忍睹;更有强行绑架人到精神病院,打针灌药折磨破坏中抠神经至残至死者。还有被劳教、判刑抄家、没收财产、巨额罚款、开 除公职、勒令退学、甚至不炼功的法轮功的亲属也难以幸免。

  从法轮功会员围坐中南海或中国驻南使馆被炸算起,这一年多以来,中国的宗教、政治迫害案件已超出了六四屠杀后十年的总和。今后两年,随著中共政权的进一步垮台,这类迫害个案必然在数量上呈暴增趋势;而在质的方面,其惨烈程度恐怕是要让当年红卫兵小将们的作为相形失色了。

  一年来,中共利用便衣、警察、特务、外交及所有新闻媒体来造谣、污篾、歪曲篡改事实,动用国家宣传机器攻击法轮功。他们迫害、伤害了人性,丧失了人心,也丧失了天理良知。

  苛政猛于虎,酷吏毒如蛇。更有邪恶的理论与邪恶的信仰 ─ 金钱、权利、阴谋,构成了中国政府内这一邪恶势力的疯狂恶性。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阳光终将驱散乌云,正义必将战胜邪恶。当世界善良人民知道法轮功真相之时,就是中共邪恶势力灭亡之日。

(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气:10,209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