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又有三名法轮功学员被虐待致死
 
2000年10月18日发表
 
【人民报讯】中央社记者王曼娜香港十八日电,香港的中国人权民运信息中心今天表示,近日海南省又有三名法轮功学员被当局虐待致死,更有一名六十一岁的老人被活活打死。从去年七月以来,至少有六十五名法轮功学员在扣押期间被虐待致死。

民运信息中心指出,被当局活活打死的老人名叫玄成喜,他是山东潍纺市北关东夏庄人,他因散发法轮功的宣传材料,于今年十月十二日被捕,当天在于河镇政府内被镇综合办公室主任陈永华等多名政府人员轮流拷打,由于玄成喜年老体弱,当晚就被折磨致死。镇政府在不通知其亲属情况下将尸体火化,结果引起村民愤怒。 

该中心又称,近日于河镇一名四十五岁的法轮功学员张志友也死亡,他于十月四日在北京被捕,十月六日被公安押回潍纺,为逃避押回后的迫害,张志友跳火车逃走,不幸在沧洲路段死亡。潍纺市驻京办事处也证实有人押回时跳车死亡,但不愿进一步评论。

此外,海南省琼海市一名二十一岁法轮功学员庄光新十月七日被公安拘押审问时离奇坠楼死亡,他于十月六日被捕,十月七日被关押在琼海市金融大厦七楼公安局审法轮功办公室坠楼死亡。公安指他在受审时惊慌畏罪自杀。但据信息中心了解,庄新光被审问时曾遭毒打,估计他可能是不耐公安毒打而跳楼身亡。而琼海市郊区派出所也证实其死讯。
 
信息中心指出,自去年七月中共镇压法轮功以来,至少有六十五名法轮功学员在拘押期间被虐待死亡,由于当局封锁消息,相信披露出来的死亡数目仅是冰山一角。(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气:8,720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